恩~第一次參加這種能與作者一起DIY的活動

感覺非常地新鮮有趣

五六個人一起,像小班制的教學,每個人都可以受到受顧

而且八正文化真的很貼心

還派車接送我們參與活動的人<雖然我是自己去的,依然感覺很受到禮遇>~揪甘心耶

而且活動中還準備茶點喔!真的我的沒話說,很溫馨!我喜歡

老師也很有耐心~讓我們各自試驗

 

我是真的準備了一件舊的T恤

它曾被我封箱許久,後來我將它修短並把袖子部分剪成條狀鬚

今天再來幫它<上妝>

我選擇星形來做圖案上的變化(可惜我的照片還是沒能秀給大家看)

我管如何~總是一種新的嘗試與冒險

我想下次應該可以做的更好

拿回家,家人以為是拿去給人印上去的

手繪顏料是珠光的,所以亮亮的很有流行感

書米老師做的貓頭鷹與國王企鵝都很好看呢

 

預告一下:8/28&29     月底,三峽的<藍染節>

書米老師也有準備活動喔

想和我們一起體驗手繪的樂趣的朋友

屆時可至三峽一探究竟喔

我也好想在去玩喔

咦~為何我查佈道今年藍染節的訊息ㄋㄟ

本想幫大家探路的

現在只好有興趣的人自己注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yu137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