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樹林】《愛情的吸引力法則》│贈獎贈書活

哈~哈

我恭喜我自己,我又中獎啦

我說:<我吸引好事,好事總是吸引我>,就是這麼一回事ㄋㄟ

參加【橡樹林】《愛情的吸引力法則》│贈獎贈書活動


可以獲得: 法國Frederic菲德烈香檳酒情人巧克力,價值600元 共3名

而我則是其中幸運的一名


雖然贈書活動已經結束了

但<<尋找真愛>>隨堂測驗還是可以測喔!!

http://oakcite.pixnet.net/blog/post/26970954愛情吸引力隨堂測驗

可以從測驗中看看你是否已為找到今生真愛做好準備了?!

我是覺得很有趣~


我測出的結果是A、B各半
我也相信,一定有屬於我的靈魂伴侶在
我是時間未到
因為我還有些些沒有準備好
像是我的床,我的衣櫥,還沒有清出空間來等他入駐
我會儘快整理好我的衣櫥
還有把單人床換成雙人床的
另外,巧的是~
我最近剛好看了<理查巴哈的愛在永恆的雙翼(另譯,跨越永恆的橋)
講的就尋找靈魂伴侶
這表示現在的我已在做心靈準備,才會發現這本絕版的好書吧!!

***

不知哪家出版社可有意願出一下這本絕版書<理查巴哈的愛在永恆的雙翼(另譯,跨越永恆的橋)ㄋㄟ???

我認為它可以列為吸引力法則的書,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yu137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