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我恭喜我自己

第一次參加化妝台的活動就中獎了

該不會是因為我去迴響登記後,就在我的記事本上登錄活動<空出時間>

所以~親愛的宇宙就給予我最棒的回應吧

開心開心~可以去參加9/4的原創甜心節囉

9/4(六)原創甜心節活動當天,
一律憑此VIP卡及上方帳號和序卡至痞客邦化妝台攤位進行贈品福袋兌換.

好期待喔

謝謝囉,感恩

(咦,T魔師的得獎公告是何時公布的??剛剛居然不小心看到自己的帳號ㄋㄟ!!SURPRISE)

感恩喔

很多參賽者都很厲害

像那位得到創意無限獎的大大,我就很佩服他背後的剪與綁帶

好想學喔


感謝痞克邦與評審

感謝書米老師~在此幫老師打個廣告,八正文化出版的《玩賞DIY 》,讚啦

更感謝我自己的參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yu137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