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之前去逛贈物網
索取了一件褲子
在這個索物獲贈的過程中
讓我感受到什麼是<向宇宙下訂單>

 

其實,我是逛了2次看到有我想要的物件後才決定要入會
當時我點選的物件有多人瀏覽並無人索取
但第一次使用這個系統功能,並不是很清楚要如何索取

參考了【贈物索取流程圖】
1)   加入會員
2)點選索取的物件&數量
3)填寫索取的原因理由
4)確認→送出→等待回覆
5)獲贈→匯郵資→選擇寄件方式→等收件
6)收到物件→寫感謝函
卻不知該要如何寫索取理由

因此,我寫了:
你好,我是首次來贈物網索物
本習慣穿牛仔褲,但天氣越來越熱,穿久了不透氣,對身體不好,
看到你的褲子感覺很舒服,想改變一下穿搭,可以跟你索取嗎?
~我個頭不高約157,且不知褲子是否是算中低腰?


沒想到第二天晚上我得到回覆說:索取成功
回網站上一看,發覺此物件還有另一人索取(在我提出索取後的隔天中午,時差約12個小時)
至於贈物者為何會決定給我???
我想從他回覆另一位的留言<對妳來說不適合~短了點喔^^>看出:因為我寫了身高
而我自己則是:在下訂單時,就充滿興奮與期待!對之後要如何領取物件也很好奇!


讓我們一起來複習一下【秘密的運用步驟】:

Ask: 向宇宙下訂單! 列出你的願望清單!

Answer: 整個宇宙會重新安排來回應你

Receive:請讓自己的<思言行>維持在與所欲一致的感受頻率上

*當你思考﹐你就振動。當你振動﹐你就吸引。
*創造的思維絕招: 身臨其境的觀想! 它使你產生強大的吸引力
*帶來豐盛圓滿的思維絕招: 感恩! 感恩使你對焦於喜悅富足的頻率


我們可以將贈物者看做是那位不具名的萬有者
宇宙是豐盛富足的,在送東西時也會評估索物者索取的是否是適合他的東西
因此,當我收到通知時,真的很開心(通知取件的前一晚還一直醒來,向小朋友第一次遠足)
拿到時,也迫不急待地試穿,真的好合身,就像訂做的,且是我要的低腰,超讚的!!
感恩!感恩!雖是二手的,但是保持的很好,真的也很實穿,我超喜歡的

*我吸引好事,好事也吸引我→相信,就會成真喔,大家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yu137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