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吸引力法則奏效了嗎?


因為9/4要出席〈原創甜新節〉的活動,本想悠哉悠哉的

一位住新竹的朋友卻說星期六要上台北,問我有空沒?

他說是要來看一個〈台灣設計師展〉

聽到「設計」兩字我是很有興趣啦~所以要早早去看,才來得及去參加下午的活動

 


感謝朋友的邀請,更感謝自己把時間挪了出來,真的很棒!!

很多巧思很令人佩服


〈看不見的設計〉中

有免插電的燙斗,可以放在微玻爐加熱即可使用,把手還有標示不同材質的溫度適用於何種材質的衣物

有樓梯的一角,仰望可以看見室內的藍天白雲


〈前刀系氏〉中,與囍事相關的設計都很讚

這區也不惜成本的推出小卡片,我也都拿了

很多作品也都很喜歡

也許哪天當我辦囍事時可以訂製使用喔


〈山寨〉區裡

我印象很深的是一支名為:皇后級的馬桶刷,看起來果真也挺華麗的


〈給土地的15件禮物〉裡

我驚豔於紗窗上的繡畫,感覺窗台上變得很活潑


其他還有很多很多

喜歡玩設計、關注生活的朋友們快快把握時間,前往參觀

~9/12,1000-2100,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門票:1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yu137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