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uperlifecode.com

 2012,毀滅or重生?2013,你會在那裡?

 「密碼~密碼」這兩個字具有神奇的力量吸引著我!

本以為《超級生命密碼》是本有關「 靈數學 」的書。即認為與

人有切身關係的數字如出生年月時都有它的特性 這些數字有

如人生藍圖,隱藏著每個人的生命特性,只要加以解譯,就能明

白性格的優缺點和人生於世的目的。收到書後,發現非也,此書

跟數字的解碼釋意一點關係也沒,卻與宇宙生命共同體的共榮

共存超級有關。

你希望測準或測不準?也許你看過電影《2012》, 又或許聽過

有關2012為太陽分子活躍顛峰會造成全球通訊癱瘓、科技會倒

退幾十年、地球會發生許多巨大災變等,心中會冒出一個想法:

2012世界末日是真的嗎?會發生如預言所說的毀天滅地的情況?

 想想,現在我們已處在2011,隨著時間的推進2012即將在眼前,

這一兩年也的確在世界各地發生了「怪事」,若因此心中惴惴

不安,憂心忡忡的,建議立刻翻翻這本《超級生命密碼》「回到

當下」可以安安心神,也一起來「盡人事,聽天命」!

作者提到解脫傳說中2012災難的超級生命密碼是「愛與感恩」。

  作者將人比喻為電腦,安裝了什麼軟體,按了那些按鍵,程式就

會自動執行,做它應該要做的事。但有時在key 按鍵時key錯了

,密碼有誤「不精準」---系統無法運作;但有時在key按鍵時

沒有用到一定的力量,雖然按了卻沒有key進去,「精準卻不

到位」---結果這組密碼依然無法進入系統中運作。

很多人可能跟我一樣,看了暢銷書《秘密》也看了其他的吸引

力法則系列的書,知道「愛與感恩」是強化吸引力的祕密武器,

而知是一回事,做是一回事,能做到「精準到位」就會順隨能

量而動,心想事成,重獲新生。

練習,練習,再練習!

憶起學校教的謝飯歌:「感謝慈悲天上父,賞賜飲食養我們」--- 

感恩不必太遙遠,就從食衣住行做起。吃飯時,我感謝準備這頓餐點

的所有人事物,包含各項食材的種植生產、配銷、烹飪整個過程,感謝

餐點是如此的豐盛,感謝食物不同的蔬果顏色密碼是如此富含生命能量

來滋養我,供給我全身細胞所需的營養,讓我精神好、體力充沛、心情

愉悅!「更求天父教我們,自己有的分給人」--- 當上廁所時,謝謝

可愛的馬桶,謝謝打掃維護環境的人,幫助我清理自己、促進新陳代謝,

也一併在當下清理我的觀念與思維「除舊佈新」,「我的想法創造實像,

外在的一切是我內在的顯現」,我清理我自己、愛我自己,由內而外

擴展出去。

說到清理,作者也提到「負能量」的影響,無倫是吃喝玩樂思言行,

只要與宇宙自然通裡背道而馳所被我們經驗到的負能量都會產生

在我們的記憶中,隨心情變化長相左右,那怕是「聽歌」這種小事

亦然---歌詞若是可以鼓勵、激發美好願景便是正能量;若是引起

無限苦楚的便是負能量。舉証:許多做出關於哀怨離愁教人稱頌的

詩人,在歷史記載上生命成就都屬於淒涼哀怨的;凡是那些生離死

別、愛恨情愁的原創者或唱頌者,其生命裡或早或晚都反應著歌詞

上的遺憾,因為反覆唱頌深入細胞的記憶裡了!你在聽什麼、唱什

麼,「音叉效應,頻率共振」,不可不覺察!

(不信?參看一下《生命的答案,水知道》。

這也是很多人在練習《秘密》時,越做越疑惑的原因---隱形殺手「

負能量」。我的朋友說那負能量就像冤親債主一般,見不得你好所

以死命地拖著你不放,不讓你往光明走。那麼該如何消除負能量的

拉扯?就是要誠摯 釋出善意 ,懺悔過去,請求原諒。藉由深呼吸

、靜心、引進「光」。

寫到這,我覺得《超級生命密碼》的「懺悔、寬恕以及愛與感恩」與

《零極限》「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真是異曲同工!

果真是大師所見略同。

簡單的事重複做,重複做簡單的事。這兩本書一起看,可以通得更快喔!

感謝有此機會閱讀此書,誠如作者太陽盛德先生在序所言:「不論是

什麼原因,當你翻起了這本書,就代表著在生命中的一份殊勝因緣即將

展開。……這是一次巧遇」。

感謝你看這篇文章,有緣人。我們一起安度2012, 重獲新生!

ps:

近日,日本發生驚人的<強震&海嘯>,如剛好看到此文章的朋友,

我們也一起來為他們祈禱!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我們治癒自己,就能夠治癒他人!

大家一起努力,發揮槓桿作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yu137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