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010

 【活動方式】《愛的地下教育》辛辣真心話大票選!

 

 

票選以下或看完人氣新書《愛的地下教育》後,你最激賞/最恨得牙癢癢的真心話,是哪一個?並在此留下50字以上真心話!

 

EX1:我喜歡辛辣真心話1: 彭導太犀利太爆笑了,而且句句中肯!我自己就是個男人,說忙都是藉口,沒有心才是真的。我曾經…

EX2:我喜歡的辛辣真心話在書裡:

「也許你沒酒店小姐那樣濃妝豔抹,但你和他相處的性質,其實跟酒店小姐沒太大分別……你坐在旁邊陪他應酬談生意,之後再把你帶到賓館。我想唯一分別,是你沒向他收費吧。」我決定離開那男人!

 


□ 1. 男人忙著工作,沒空理我……

別忘記,華盛頓在指揮著大英帝國對抗獨立戰爭同時,也從沒忘記要裝修自己位於維吉尼亞州的大宅……柯林頓在如此繁忙的政務下,也有閒暇去找呂文絲基吹個喇叭哟。

 

□ 2. 相逢恨晚症候群(SSMLS

你們這種相逢恨晚的一見鍾情,到底多少是來自對婚姻的恐懼,多少是對這種言情小說似激情的憧憬?

 

□ 3. 給想逼婚又在乎自尊的女人:

只要對方夠好,能結成婚就成。歷史是由當權者撰寫啦。所有政權在成功之前,都有一段不精彩的過去,反正政權到手了,你再竄改歷史就好。

 

□ 4. 給不甘心的小三:

雖然他把薪水和精力都給了家庭,但他還算分了一點點精給你,你還有什麼好計較想計較?你說得對,那不叫愛,那不過是做愛。

 

    5. 給上了床,卻疑惑愛不愛的女生:

男人要是跟不喜歡的女生上床,可以趕得連褲子也懶得脫,直接拉開拉鍊就上馬,也有人為了求個方便,去偷腥時常穿那種鬆緊帶運動褲,那就不用完全脫掉,便可以拉下褲頭就幹起來。

相信我,男人就是這樣賤。

 

□ 6. 沒人愛是一種很大的罪孽?

記住,不用成為任何人的奴隸,你只需當自己的奴隸就行。

寧願在自家垃圾桶中當個女皇,也別在那虛幻情愛烏托邦裡做個人家的垃圾桶。

 

□ 7. 有時候,男生會習慣性說對不起,

或是說他做錯了什麼。在成長中,男生明白到,要是跟女生爭拗的話,總得先說對不起,有時候這樣像狗般的訓練,對不起就成了口頭禪,但其實可能他並不是真正明白到自己錯在哪裡。

 

    8. 說偷人就偷?

如果拍拖是騎自行車,包二奶就是駕大貨櫃車,得要具高度駕駛技巧,有關部門該設定考試發牌照。而明顯,你倆都是未成熟到可駕馭這等事。說偷人老公就偷,你到底吃錯啥藥?   

 

我喜歡辛辣真心話 7.

有時候,男生會「習慣性」說對不起!真的,有幾個男性朋友就是這樣的「習慣」說對不起,就像打招呼般!本來還覺得他們很有禮貌、很紳士,但聽多了就像是跳針的唱盤,重複不斷地播放。好像只要說了「對不起」就可以逃避征伐、敷衍惡行、不負責任,沒有真心也聽不出誠意的對不起真的超虛假的。真以為口是心非,就可以粉飾太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yu137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