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084
【活動方式】
  

你是否也曾使用過某種特別的方式,來試探別人對你的愛呢?歡迎你與我們分享試探愛最好的方法。(50字以上)  

愛有「重量」嗎?但應該有「份量」吧!

在對方(包含家人、朋友、愛人)的心裡「重不重要」應該就算是一種份量吧!比方說過生日時,有那些人會想到你、會祝福你、會幫你慶生;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有那些人會注意到你、會逗、你笑、會帶你去透氣;當你刻意失蹤了好一陣子,有誰會發現你的不存在、會去尋找你、會擔心你;當你要求助的時候,那些人會意無反顧、飛奔而至、傾力襄助......

這些「試探愛的方式」~我不認為這是試探愛,但也許就是吧!

抓過信紙,

我決定動手寫一份「綁架宣言」

失蹤HOLIDAY.jpg               

姓名:菅原奈緒,女,14歲

 背景:母已逝,與繼父同住,但他半年前娶了個新媽媽進門 

聲明:本人因不堪繼母虐待,決定離家出走!但是,我就躲藏在一個很明顯的地方,只要有心,就找得到我……

 

 

以上「失蹤宣言」,當然只是在我心裡想想而已。說起來,我是在和新媽媽大吵一架之後離家出走的,因為爸爸竟然挺她。媽媽死了以後,我和這個家已沒有任何牽繫了,我只是想,就算毫無血緣關係,曾經愛過媽媽的繼父應該多少會擔心失蹤的我吧!應該吧……

 

 

 

沒想到,他們竟然歡笑如常!而在那笑聲裡,沒有我……其實我根本沒跑遠,就在這棟大房子對面的傭人小屋裡每天窺視著大家,但他們當然不可能有感覺,因為他們根本希望我消失──哼!我怎麼能讓你們稱心如意?!就算我失蹤,也要害你們笑不出來。對了!這個方法怎麼樣?抓過信紙,我決定動手寫一份「綁架宣言」……

 

 

害怕孤單而玩起危險遊戲的任性少女;害怕受傷而索性拒絕外界一切的封閉青年……如此迥異的角色,全都出自乙一!懸疑感十足的情節,卻散發出獨樹一幟的溫暖,誘人愈陷愈深,願意就此留駐在乙一的國度裡,當個現實裡的失蹤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yu137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