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1272
活動方式】

 一場武林幫派爭奪《戰神訣》秘笈,牽扯出一段禁忌的愛,最後究竟是被迫分離,又該如何掙脫世俗的枷鎖,才能比翼雙飛?邀請您一同來寫這本書心得感想,以另一種角度的思索,挑戰世人對於黑與白的界定。只要看完《戰神訣》,寫下最感動或引人注意章節心得,把您的故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感動!(50字以上)  

「季晅,是武林正派的少林弟子。 江羽,因為師承劍魔門下而被稱之為邪教妖女。 」正邪對立的兩人,卻在命運的安排下相逢,進而相戀~嗯,這讓我想到了《笑傲江湖》故事由「避邪劍譜」開始,繼而造就了「正派名徒」令狐沖和「魔教公主」任盈盈相戀,相互許下「千秋萬載,永為夫婦」的誓言;而《倚天屠龍記》裡的張無忌還是武當派張翠山與天鷹教殷素素的愛的結晶呢!

說實在人人都是「混血兒」,「純」不一定是好事,就基因演化來說就是這樣!人性裡,本就亦正亦邪,為適應環境為求生存,「善」與「惡」都有可能因此被引發出來!~

而我倒是很訝異,能寫這樣風起雲湧的作者居然是年紀輕輕的女性作家,很是令人期待!!
 

在正與邪之間,

身為少林弟子的他該如何選擇?

  

9789866111617.jpg    《戰神訣 壹》 
  

9789866111624.jpg    戰神訣 貳


究竟「戰神訣」藏著那些不為人知祕密,使武林高手們非得爭出高下?然而真有它的存在?誰會成為這場爭奪戰的最後贏家?
看武林正派弟子身陷情義的泥沼中,該如何掙扎?在信仰崩壞的末日裡,誰是背叛者?
 

季晅,是武林正派的少林弟子。
 
江羽,因為師承劍魔門下而被稱之為邪教妖女。
 

正邪對立的兩人,卻在命運的安排下相逢,進而相戀;只是,當正與邪的枷鎖套在他們身上時,單純的愛戀也變成了禁忌。
 

季晅腦門如要炸開來,渾然不知何所依,喃喃唸著:「羽兒死了。」莫臨道:「妖女死了,可多清爽。小子,告訴爺爺,戰神訣
 ……」季晅怒目瞪視,發掌打去。恨聲道:「你殺了羽兒,我要殺死你。」莫臨道:「小妖女惡有惡報,打從她把我的戰神訣祕笈沉入海裡,爺爺食不知味睡不安寢,翻來覆去總是念著。每次想到她騙我,偷偷把戰神訣丟了,恨得咬牙切齒,你說,難道我不該報仇?你們少林寺的天鳴老兒被方采寒斃了,你不是也挺恨他的嗎?怎麼現在來怪爺爺。小子,告訴我,你武功大進,是不是在大凡島練了戰神訣啊?」……
被迫分別的他們,在各自擁有一片天後重逢,昔日的感覺依舊存在,但是昔日的枷鎖也依舊存在,他們要如何掙脫世俗的枷鎖,才能比翼雙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yu137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