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IRUKU的美人塾│SIRUKU
  •  萌女、少婦、人妻、美魔女、熟女人手一本的必備美容寶典! 日本「男女糾察隊」的美容大姐頭Silk來囉!

活動方式

日本無齡美姬教你110分鐘,

打造美顏、美體的不老年輕公式!

 

    

 

早、晚5分鐘,讓人永遠無法猜透你的年齡!

萌女、少婦、人妻、美魔女、熟女人手一本的必備美容寶典!

日本「男女糾察隊」的美容大姐頭Silk來囉!!!

 

日本減重檢定一級合格。日本女星的美容資訊顧問。電影「慾望城市」莎拉‧潔西卡‧帕克、金‧凱特蘿一致驚呼讚嘆!

以美國「臉部運動」為基礎,根據東方人的骨骼構造,獨創「美顏肌肉鍛鍊」,雕塑臉部線條,迅速解決斑點、暗沉、鬆弛、細紋等肌膚困擾。

結合東方穴位理論及淋巴按摩原理,指導女性雕塑完美比例,讓你24小時散發如同戀愛般的費洛蒙,由內而外,持續美麗。

日本年度熱門美容講座「シルクのべっぴん塾」創辦者,傳授私人精研的美顏、美體祕訣,一席難求,成為日本綜藝、新聞、雜誌界的轟動話題人物。

 

老化,從肌肉開始!

以美國「臉部訓練」為基礎,結合東方穴位與淋巴按摩原理

考量東方人的骨骼構造,獨創「美顏、美體肌肉鍛鍊」

早、晚5分鐘,美顏、美體一次完成。

 

 早晚5分鐘,養成美麗習慣的基本美顏鍛鍊

 有效解決眼部細紋、法令紋、斑點等困擾的進階美顏鍛鍊

 散發戀愛般個人魅力的費洛蒙穴位

 緊急時刻的速效美顏肌肉鍛鍊

 老化從胸部開始!Silk的淋巴引流按摩法  ……

 

SOS

約會前、參加重大宴會前肌膚狀況不好怎麼辦?

別擔心!Silk教你瞬間美顏速效祕訣!

 

Rescue暗沉˙拉耳就能擁有好氣色

輕揉耳朵、促使血液循環後,再將上耳往45度方向上提3秒放開,重複10次,就能刺激集中於耳朵的血管與淋巴,改善臉部血液循環,瞬間讓氣色變好。

 

Rescue唇紋˙速效「嘴唇熨斗」

用上、下嘴唇包覆牙齒,確實閉緊嘴巴;接著,再慢慢將嘴唇往前推,重複10次,就能促進嘴唇的血液循環,潤紅唇色。

 

Rescue鬆弛˙臉頰收縮運動

鼓起臉頰,使口腔內部充滿空氣;接著將空氣吸入,使雙頰凹陷,重複20次,就能讓臉部呈現自然粉紅嫩色,特別推薦給因偏食或肥胖,導致輪廓線條不明顯的人。

 

 

   

 

Silk

 

331日出生於大阪府,傳說年齡50歲。

大阪外國語大學(現在的大阪大學外語系)畢業、1985年與小學同學Miyako組成相聲團體「逃生梯」。

1985年榮獲「NHK關西相聲比賽最優秀獎」、1986年榮獲「ABC相聲新人比賽最優秀新人獎」。

1996年由於搭檔去世,而轉向演藝圈發展,之後活躍於電視界、廣播界。

 

2007年起持續舉辦女性美容的「Silk的美女補習班」,每次都高朋滿座,獲得廣大迴響。

 

提供人人都能輕鬆嘗試的有效美容方法,

深獲女性支持。

考取減肥檢定一級資格。

擅長英文,翻譯松本人志的著作《遺書》的英文版,

直接以英文採訪好萊塢女明星。

 

吉本興業的美容大姊頭Silk的部落格

Silk的美女日記」http://Silk.laff.jp

 

 

 

 

    只要鍛鍊表情肌,十年後一定比現在更加年輕!

 

我開始認識「臉部運動」(Face Exercise)是在紐約,這就是我每日力行的「美顏肌肉鍛鍊」的原型。

 

三十歲過半後的某天,我下定決心減肥。一開始我先選擇慢跑,後來也開始挑戰馬拉松。

 

我這個人只要一接觸某種事物,就會不顧一切投入其中,因此當時人在紐約的我,便決定參加馬拉松。在我行經第五大道附近時,突然看到一個「Face Exercise」的招牌,心中不免好奇「什麼是臉部運動」,求知慾旺盛的我,當下就往教室方向移動。

 

原來「Face Exercise」是一種鍛鍊臉部肌肉的運動,這對我來說非常新鮮。於是我二話不說,馬上延長紐約行程,並報名為期一週的訓練課程。

 

其實,當時的我正遭逢相聲搭檔因病去世的打擊,而我的左半邊臉也因顏面神經痛,讓身邊的人替我擔心不少,所以儘管結束紐約的臉部訓練課程,我依舊維持每天練習的習慣。

 

但畢竟東方人的骨骼與西方人不同,有鑑於此,我又下了苦心研究,改良成「Silk的美顏肌肉鍛鍊」。

 

「臉部表情」可以改變一個人給人的外在印象。表情豐富的人,可能因為平常就在鍛鍊臉部肌肉,所以看起來會比同齡的人更加年輕。

 

相反地,總是面無表情的人,臉部肌肉就很容易退化,一旦過了三十五歲,就會顯得老氣橫秋,相當不值得!

 

可是,只要鍛鍊表情肌,就能豐富自己平常的表情。比方說,笑的時候嘴角大幅度上揚,不但能給人開朗印象,還可以提升個人魅力。

 

尤其小肌肉的鍛鍊,更是容易看到效果。只要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就會覺得自己「怎麼臉好像不太一樣了」。

 

或許有人認為「老了去整型就好」,但與其如此,為什麼不試著每天早、晚各努力五分鐘看看呢?每天只要花十分鐘的小小努力,十年後就能有大大收穫,而且不需要花費任何一毛錢喔!

 

靠自己疼愛自己的效果絕對不容小覷,每天一點一滴地努力,這種動力才是美麗的最大關鍵。

 

 

 

 

 

 

 

 

    

 【活動日期】 

2011116日起至20111127日止 

 

【活動辦法】 

 

寫下妳最害怕老化的部位,並說明原因

就有機會獲得日本當紅性感不老教主Silk暢銷書《Silk的美人塾》一本!(共五個名額)

最害怕老化的部位:腹部,

因為有衣服遮著,就容易忽略它,一不小心財發覺自己已變成「三層肉」,很恐怖唷,而且中廣型很容易演變成新陳代謝症候群,內臟也會老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yu137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