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anna 的濃情料理》| Joanna
  • 全台輕熟女齊聲呼喚~Joanna,給我們征服情海的料理必殺技吧!

活動方式

全台輕熟女齊聲呼喚

Joanna,給我們征服情海的料理必殺技吧!


書          
        

不一樣的食材選擇:媒體票選的全球十大性感食材,健康無負擔的無花果、酪梨、蘆筍、香蕉、草莓,口感醇厚的生蠔、巧克力、杏仁,辛香火辣的辣椒、大蒜,在Joanna的巧手下,化身催人食慾、情慾高漲的美味。

 
不一樣的料理創意:創意料理沒有想像中的難,Joanna用十種食材輕鬆變化出五十道料理,將她的專業廚藝和創意徹底揮灑,融合出一道道讓情人一吃就上癮的美味料理。
 
不一樣的簡單步驟:四個步驟就能做出的生蠔濃湯、鮮蝦蘆筍沙拉佐椰子醬、杏仁脆皮捲,以及草莓蛋白霜餅,整套情慾大餐從前菜、主餐到飯後甜點,快速大功告成!


◆生蠔怎麼開、怎麼保存,才能留存海水鮮味?
◆剛煮好的義大利麵該不該冰鎮、要不要淋油?
◆春雞怎麼綁才牢靠?簡單4步驟,教你綁春雞!
◆甜點除了蛋糕之外,還有很多新花樣,烘餅、奶酥、蛋白霜餅……你試過了嗎?

Joanna嘔心瀝血新作品!
這一次她將創意和巧思都融入料理生活當中,
讓你能自信優雅地為情人準備情人專屬的五星級大餐,
將彼此的濃情蜜意燃燒到最高點!

好友力挺大推!
姊妹淘網站專屬作家/貝莉
這是JO,美食創作以來的新的里程碑,看完這本書之後,你們會認識溫柔以外的她。

Joanna的藝人好友/李蒨蓉
有了Joanna的創意搭配,跟著食譜走,從擺盤到出菜,從前菜到甜點,妳也能呈現出驚艷的餐廳水準!

時尚DJ、知名作家/劉軒
當這位料理高手以感官享受為出發,以濃情為宗旨來佈局一餐的時候,每道菜的威力可是不能小看的!





 2.jpg 


Joanna(劉韋彤)

曾在美國聖地牙哥GIA珠寶學院學習珠寶鑑定與珠寶設計,之後開始在台灣從事廣告行銷的工作,直到30歲那年發現自己真正喜歡的是料理,站在人生交叉口的她,放下了當時的一切,工作、感情、家人……毅然決然前往位於加州的藍帶廚藝學校學習料理。在藍帶廚藝學校15個月後,便在加州的米其林餐廳The Dining Room開始了她的工作生涯,這些嚴格又艱難的訓練,成就了現在既專業又敢於追求夢想的她。

回台灣後成立了一個料理部落格,分享自己的食譜及美食經驗。經過前兩本書《Joanna.愛的料理》、《Joanna.不敗料理》的洗禮後,現在從一個美食部落客,轉型為美食作家、烹飪老師、學校講師,還研發了個人的蛋糕品牌,並成為旅遊節目主持人。

部落格:Joanna’s Tasty Journey  www.wretch.cc/blog/weitung 
Joanna FB粉絲頁,請上facebook搜索「Joanna 劉韋彤」
專屬網站:www.a-jo.com 




3.jpg


用食物滋養我們的愛情

六年,是我進入美食領域的代表數字,花了六年追逐生命的希望,是這輩子做過最替自己驕傲的事。

不過六年也可以是個可怕的數字,這個週期我們吹了六次蠟燭,換了幾個情人,心情起伏了無數次後,總會在臉上留下些許痕跡。在不自願的情況下更少了從前絕不留戀,Q彈讓人想捏一把的嬰兒肥。凹陷的眼窩和失去膠原蛋白的臉頰,往往在照鏡子的剎那提醒著我,即使天生麗質也不代表可以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記得兩三年前的某段日子,我被每天都覺得好睏,看起來憔悴不堪這兩件事困擾著。有一天,下定決心要去驗血做個身體檢查,看看是否肝臟出現問題。報告指出,我體內的賀爾蒙只剩下正常人的一半……醫生語重心長地解釋說,情緒壓力會造成賀爾蒙的指數下降,尤其是心情更是造成妳開始老化的重要原因。當時我只感覺到害怕,感覺彷彿有人對我說我快要不值錢那般可怕。

我並不是那麼愛美的女人,我可以常常很臘塌不洗頭不化妝的在街上遊走,但是老化的症狀可不是洗個頭化個妝就可以解決的事。頓時我的壓力不僅僅來自工作,還要思考如何活得開心自在,真的是難上加難。請問當年每天活潑行走江湖的那個妞兒去哪兒啦?我認真地思考著這問題。也因為這樣,身為半個廚師的我開始注意每個放進嘴裡的食物,因為我深信,食補是最有效最天然的保健養顏方法,也是我和自己身體裡不爭氣的賀爾蒙最好的作戰策略。不過有一天,最了解我且常常會一語驚醒夢中人的劉媽媽很誠懇地對我說:「也許是妳缺少愛情的滋潤才是真正的原因吧 ……」

如果愛情和情慾都是生活不可或缺的調味料,那我的人生豈不是最無味的一道菜?為了解決這個比去廚藝學校,比花了六年實踐夢想還要艱難地問題,我開始打消擁有成功的事業就不需要愛情的念頭。我開始約會,開始試著讓自己回到當年視愛情如己命的階段。因為只有心中充滿愛的人才會容光煥發,有好氣色才會吸引到更多的好桃花。以前不懂的道理也因為這個打擊,突然知道無懼地讓幸福填滿生活乏味的縫隙,才能擁有打從心底會哭會笑的表情啊。

正因如此,三年來的第三本書我堅持不寫關於減肥瘦身或是太過新手的食譜。不是因為藍帶的包袱,也不是單純只偏愛做某種料理,而是我真心地覺得,如果我真的是會用料理說故事的人,我就要想辦法讓味覺跟感覺結合,如此把美味昇華,延伸到你我的生命當中,應該是我人生中另一個重要的課題。

而這本《濃情料理》將會是我人生的第二個轉捩點。因為我提起了勇氣把生活不能沒有的食物和情慾放在一塊,希望每個人都因為它們,讓一成不變的日子加料加溫。在最艱難的時刻,我們都還可以享受這兩者帶給我們的快樂。我享受著食物帶給情人之間的情趣與和諧,飽足感以外還能讓感情加分,沒有什麼會比與你心愛的人一起在廚房料理著,分享下廚成功與失敗的點滴更幸福。

無論有情人或沒情人,希望你看完這本書後,會激起你想戀愛的慾望。說不出的話也可以用一道道美味的料理來感動另一半。我們一起為愛加油吧!



食物,關於情與慾


常常聽到「要抓住男人的心,就得先抓住他們的胃」。一個懂得享受的人,本來就比較會對視覺、味覺、嗅覺產生較多的反應。總是對你喜歡看到的,放入嘴裡的,聞到的氣味感到依依不捨,情有獨鍾。其實不只是男人而已,女人也是一樣。雖然沒有科學數據告訴我們吃什麼食物會引起催情的作用,但是美食愛好者卻可以輕易說出幾樣吃了會令人感到心情愉悅的食物,這一切完全都是因為感官的經驗。所以我們知道特定的食物一定會帶著某種特別的能量,無論是從它們的外表或味道,都可以刺激身理的某些部位。例如吃溶化到一半的冰淇淋,塗抹快要滴下的巧克力醬,或是吞下一顆還在殼內的生蠔……看這些畫面所產生的視覺,甚至是觸覺都讓人充滿無盡幻想。

性感食物有不同的形狀,大小,味道,顏色,質地。第一個性感食物的誕生,遠從希臘神化的愛芙羅黛蒂愛之女神坐在有如她的魔毯,生蠔殼,浮出海面,然後生下愛神。百姓們深信,生蠔不但有著催情的作用,而且可以在愛的咒語下讓戀人更加相愛。所以生蠔不但是營養成份使人感到性感,他的背後也有著一段讓人不想相信都難的美麗傳說。

當然不是每種食物都具有如此神奇的力量,不過就有幾種會帶給我們特別多的健康和增加情慾的效果。研究發現,鋅,鉀,維他命C & E & B6 全都是維持生命必須的營養。像是松子,生蠔都是高鋅的食物,如果料理時可以加入少許辣椒增加維他命C的攝取,辛辣促進血液循環,也可以讓情愛生活更美滿。

人因為感官而感到性感,因為吃進嘴裡的食物而感到滿足。只要你相信這種能量的存在,它就可以在你需要它的時候被發揮出來,你的另一半也會因為接收到你的反應而與你發生最美麗的懈逅。


Aphrodite Goddess of Love, Shine your passion on us from above,  With each oyster we eat, Make our love complete.


生蠔 Oyster 

生蠔和催情聖品已經被連結在一起好幾千年,因為愛神之母愛芙羅黛蒂的故事讓人相信情慾食物多半都來自海裡。以便即使到今日都還沒有任何醫學根據能證實生蠔是否真為起動情慾的食物,但是這些民間傳說已經足以讓人對它的神奇功效創造了許多話題。不信的話,你問任何一個人,什麼食物可以提升你的性能力,我想「生蠔」幾乎是大家第一個想到的答案。

無論如何,每顆生蠔都盛載著屬於自己來自不同海域的海水氣味,人們為了尋找喜愛生蠔的區域,海水的鹽度,每個品種的大小和口感,都願意花上大比鈔票遠渡重洋的把它們迎接過來。因為一但離開海水後壽命會立刻受到威脅,乾淨無污染,新鮮健康的生蠔都是食家最在乎的問題。

生蠔的熱量非常的低,充滿著維他命和礦物質如A, B1, B2, B3, D,鋅,鐵,鈣,碘,氨基酸,鉀……等, 尤其是鋅的含量可以助於合成男性賀爾蒙,讓男女都受惠。這些重要的成份很自然的會讓愛吃生蠔的人更加愛它,也造就了它今天如此神聖的地位。

記得你第一次吃生蠔的經驗嗎? 因為它是生的,滑溜溜一口吸入嘴裡的感覺分外刺激, 就像吃毒蠍子的心態一樣,多數人都覺得那是種勇氣還有體驗。 在國外也有情侶相信一起開生蠔的那一刻會帶來特別的化學變化,雖然這聽起來沒什麼,但是愛的秘訣跟魔力,往往很值得體驗,不是嗎?。

即使現在是威而剛的時代,但是如果有些食物可以,不用藥物帶給你任何正面的希望,我相信可以一邊品嚐一邊享受著無窮的樂趣,應該是更加幸福的事。

9789866570858-03  

9789866570858-04  

9789866570858-05 


無花果 Fig

有個傳說是這樣的,如果你赤裸地在一個女人面前吃下新鮮的無花果,那會是世上最情色挑逗的行為。我想除了啃西瓜吃泡麵之外,多數赤裸著吃任何東西應該都挺性感的吧。不過我認同的,是當你將無花果用拇指從中間撥開時,粉紅色的果肉的確像極了女人不宜說出的性感地帶。有些歷史學家懷疑,無花果的原始家鄉,其實就是在亞當的伊甸園。那棵還卡在全世界男人喉嚨裡的真正禁果,很有可能是無花果,而不是蘋果。這樣說來亞當是因為蘋果的誘惑犯了罪,那無花果不就是加害者嗎?

我記得美國影集《慾望城市》裡有一集演的是夏綠蒂認識了一位古怪但卻充滿藝術氣息的老畫家,他迷戀創作女人私處的油畫,形容那些畫面是宇宙最強大的力量,生命中最愉悅美麗的泉源。而他的妻子就是貢獻那些美麗但又詭異的藝術的人體模特兒。害羞又純情的夏綠蒂站在一幅幅五顏六色,充滿張力的畫前,被老畫家游說之下答應了當人體模特兒的要求。最後還為老先生開了這樣一個特別的畫展。當他三位好友站在屬實她的畫前,感覺這個傻妞讓這個生命的出口,變得健康美麗非凡。凱莉甚至說:「一幅圖像勝過千言萬語,但這個片刻我什麼都說不出來。」原來當你正視身體意向不放任何有色眼光,在筆墨的描繪下,性感地帶就像是綻開的純情花朵,也像無花果一樣的具有生命力且充滿張力。

9789866570858-11  

9789866570858-12  

9789866570858-13 



  1.jpg

 

【活動日期】 

2012年6月24日起至2012年7月14日止 

 

【活動辦法

 

「記憶中吃過不少好吃料理吧!回想一下! 你(妳)心目中最好吃又好做料理是什麼?與我們分享如何可以自己簡單動手做的方法?以迴響的方式留言,就有機會獲得推守文化出版的《Joanna 的濃情料理:兩人份也好吃!嚴選50道看書就能現學現賣的情人食譜》一書。
歡迎留言一起分享關於你(妳)的料理心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yu137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