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聲的人魚公主~

 

失聲 

 

 

啊~突然地「完全失聲」

好慘唷

無法自在地說話,必須準備小手冊以便「筆談」

電話來電,無法接,請人帶接,嚇到打電話的人,以為打錯了

總之,諸多不便讓我想到「人魚公主」的故事


人魚公主為了王子,拋下家人、故鄉和動聽的聲音,每天忍受著痛苦的煎熬


身心互為「鏡子」,反映當下的狀態

即使當事人沒有一是察覺到

難道我得了公主病

 

「喉嚨」代表:表達&創造的能力,是身體的能量中心

當我們抗拒改變、處在轉變中或是想努力改變自己時,便會做出現許多喉嚨部分的活動

 

雖然我自己還沒揪出「癥結點」,不過,「我願意放下我意識中造成這種狀況的思考模式」

釋放它,寬恕它

「我可以自由而喜悅地表達自己,我坦然地為我自己說話,我接受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yu137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