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五大賊王7五行合縱》| 老夜
  • 小人物、大事件,黃口小賊終成就大作為,「賊王之王」的盜賊傳奇故事最終回!

活動方式

小人物、大事件,黃口小賊終成就大作為,「賊王之王」的盜賊傳奇故事最終回!

五大賊王7下封面(正)                         


火小邪身中黑靈蛇劇毒一雙黑眼中連光芒都沒有,黑得深不見底……「極邪之人」與五大賊王如何周旋?如何五行合縱破萬年鎮血羅剎?
「天下賊術,皆出五行」、「五行合縱,必折其二」天下賊術是否會因此而從此喪失?小人物、大事件,黃口小賊終成就大作為,「賊王之王」的盜賊傳奇故事最終回!

 
《五大賊王》1~7集完整書籍介紹 



 2.jpg     

張海帆(老夜)

中國本土新一代作家,IT高管出身,現任慈文影視劇本中心總編。山東威海人,異常神祕。為人低調,不善交際應酬,但喜和三兩好友把酒言歡,酒後才思泉湧,語出驚人。
曾用多個網名發表作品,每一個名字都極受線民追捧,但沒有人想到這都是同一個人。 
筆名:「第三個宇宙的沉思」。由於文章太過於真實,至今仍有人認為此人已經神祕失蹤,所寫的文字都是自傳。
筆名:「老夜」。很多人懷疑此人乃偷盜世家的後人。掌握無數祕密。
筆名:「海中帆」。眾多網路、電視媒體稱「海中帆」為中國神祕文學第一人,卻不知真人是誰。
其中老夜這個筆名在天涯論壇非常出名,許多張海帆作品的讀者,仍然喜歡稱呼其為老夜。
線民驚呼金庸、古龍後繼有人,但張海帆不寫武俠,只寫傳奇。尤其擅長「邏輯複雜,構架龐大」的小說。《五大賊王》系列,還未出版,已被慈文影視重金購入電視劇改編權,將拍成傳奇電視劇集。《五大賊王》,將是經典。
主要著作:《冒死記錄》(《冒死記錄中國神祕事件》)、《青盲之越獄》、《五大賊王》、《啟示》(冒死記錄續篇)、《大魔術師》(麥田出版)等書。


《五大賊王7:五行合縱》之 賊王世家招募大會

3.jpg 

 

  也不知過了多久,漸漸有光芒投入眼睛,金潘一個激靈,立即醒了過來。他居然坐在地上,全身乾燥,並沒有被浸濕。

 

  金潘想睜開眼睛,卻無論如何睜不開,全身無力,連指頭也動彈不得。

 

  金潘暗想:「我一定是死了,現在在地獄,牛頭馬面正站在我身邊,唉!我短暫而輝煌的一生啊,怎麼就死了呢?而且是被水淹死的,太過分了!金生水金生水,金家人被水淹死了,這和兒子謀殺親爹有什麼不同?怎麼辦?太被動了!不知道閻王老子能不能討價還價啊。」

 

  「潘子,你能聽到我說話嗎?」有人說話的聲音遙遠的傳來,迷迷糊糊,聽不出是誰。

 

  金潘動彈不得,更說不出話,只能拼命地擠眼睛,動一動臉上的皮肉。

 

  「好,你能聽見我說話,那就好辦了,現在,我數到三,你就能把眼睛睜開。聽好了,一、二、三!」

 

  金潘言聽計從,對這個聲音不敢不信,一聽到三,就猛然睜眼,果然一下子睜開了。

 

  眼前一片朦朦亮,看不清東西,但金潘堅決不肯閉眼,緩了一緩以後,終於一切清晰。

 

  等看清一切的時候,金潘更是把眼睛瞪的滾圓,連眨也不願意眨一下。

 

  這裡是一個四面、頭頂由根莖組成的巨大空洞!渾然一體,只有地面高地不平,既有碎裂的磚石四散,也有許多露出半截的粗大根莖,如同一個被破壞殆盡的大殿。最令金潘驚奇的,是他的正前方,端坐著一個人,正是火小邪!

 

  火小邪雙眼如墨,只有黑沒有白,手裡抱著一隻靈貂,輕輕撫摸,看著金潘,邪邪的笑著,似妖而不似人。

 

  金潘一肚子問題,極力想張嘴說話,可嗓子眼似乎被鎖死了,連嗚嗚聲也發不出來,當然,全身更是動彈不得。

 

  火小邪換了個姿勢,依舊坐著,嘿嘿笑道:「潘子,你現在動不了,也說不了話,先給你吃顆定心丸吧。喬大、喬二和你的衛士都沒死,在你身後坐著。還有田問、林婉、百豔,土家的幾個人,也都沒死,在你一側坐著。」

 

  金潘拼命用餘光去看,果然看到田問、林婉等人的身影。

 

  至於王孝先,就在火小邪腳下,坐在一個坑裡面,只露出半個身子,如同金潘一樣圓睜著眼睛,動彈不得,也說不了話。

 

  金潘松了口氣,心裡問道:「你這個傢伙怎麼能動能說話?」

 

  火小邪似乎看穿了金潘的心思,邪笑道:「至於我為什麼能動能說話,我也搞不明白,你別羡慕,我在想辦法救你們。」

 

  金潘心裡罵道:「我看你在吹牛,你能動早就該下來了,坐著等死啊?」

 

  火小邪說道:「潘子,你別罵罵咧咧的,我要是隨便走動,估計誰都活不成!」說著把手向外伸出。

 

  火小邪剛剛把手伸直,就聽沙沙沙之聲湧起,噗的一聲,一道藤索從地上鑽出,向火小邪手臂上卷來。火小邪把手一縮,避開了這次襲擊,那條藤索在空中晃了晃,便又縮回到地下去了。

 

  火小邪嘿嘿笑道:「潘子,看到了吧!一觸即發,一發就不可收拾,木媻的防盜術,厲害的很!」火小邪再不看潘子,轉頭問向另一邊,「田問,林婉,百豔,你們能說話了嗎?」

 

  坐在金潘不遠處的田問,喉頭咯的一響,還是不能言語。

 

  林婉、百豔自然更是不能。

 

  火小邪嘿嘿一笑,說道:「沒辦法,再等等吧!」

 

  原來金潘感覺到被水淹沒之後,喬大、喬二、金家衛士也隨後一個個的出現同樣的幻覺,無法控制的失去意識。至於他們為何在此,絕非被水吸入,而是自己走進來的!

 

  與金潘他們同樣,田問、林婉、百豔、田羽娘、田遙、田觀、田令、田遲,雖說是分頭進洞尋找,但無一例外的出現自己無法抗拒的幻覺,失去意識後,走到這裡。

 

  那三個洞口,竟全是通向這裡的!

 

  不僅是這三個洞口,他們所在的這座被木媻侵佔的大殿,四周一圈,大大小小,高地錯落的洞口多達百十個!

 

  這樣看來,眾人所在的地方,正是木媻的核心所在!這座大殿,就是原先的木家聖壇!

 

  金潘他們站不起身,視線被凹凸不平的地面擋住,看不到遠處,而火小邪居於高處,看的明白。這座大殿的中央,有一座完好無損的古祭台,立有九根木墩,托著一個圓形的木盤,木盤內滿滿的盛有一汪碧綠的液體,沿著木盤邊緣的幾個缺口,緩緩流下,一直滲入到木墩之中。這種擺設,不知道是何用處!木盤中省的綠色液體,又是從何而來?一切不得而知。

 

  田問、林婉、百豔、田羽娘最先到達這裡,如同金潘一樣,動彈不得。

 

  火小邪便一個個的象金潘那樣去喚,田問、林婉、百豔先後清醒,睜開了眼睛,唯獨田羽娘怎麼都睜不開眼睛。接著田遙、田令、田遲、田觀四人也來,火小邪依舊去喊他們,結果和田羽娘一樣,只是清醒,卻睜不開眼。

 

  金潘被火小邪喚的睜開眼睛後,火小邪心裡倒明白了幾分,見喬大、喬二也有清醒的跡象,便也去喊他們。喬大、喬二照樣睜眼,驚的雙目圓睜。

 

  至於剩餘的七個金家衛士,也都很順利的睜開了兩雙眼。

 

  火小邪嘿嘿笑道:「原來是相信我的,可以睜眼,不信者沒門。木媻的設計倒很奇特!田羽娘,土家四門宗主,要怪就怪你們自己啊!」

 

  其實田羽娘和土家四門,個個心急如焚,用盡了各種方法想把眼睛睜開,但無濟於事。聽火小邪這樣一番嘲弄,又恨又悔!土家素來自視甚高,對火小邪也心存芥蒂,再加上土家人事不關己高高掛起,教條分明,固執己見,頑冥不化,說白了就是有些土財主自私自利的惡習,今日在木媻深處,終於嘗到了木克土的教訓。

 

  火小邪喚了眾人睜眼,嘿嘿笑道:「好!能睜眼的全部看到了。現在,我累的很,想睡一會。你們誰能說話了,就叫我。」伸了個懶腰,便抱著靈貂躺下,又對靈貂笑道,「小小邪,你老子我睡一會,你別亂跑。」

 

  這只九品靈貂十分聽話,雙眼賊光發亮,聽火小邪一說,吱吱叫了聲,便鑽到火小邪懷中躺好,打了個哈欠,似乎要陪著火小邪睡去。

 

  金潘瞪著眼睛暗罵:「火小邪,你這個畜生啊!你還有心思睡覺!你快想辦法啊!你大爺的啊!」

 

  火小邪可不理這一套,翻了個身,用屁股對著金潘等人,真的呼哧呼哧睡了過去。

 

  金潘繼續暗罵:「睡!你睡!還用屁股對著我們睡!我恨死你了!」

 

  其實金潘不知道,火小邪一路上經歷的事情,特別是到了木媻核心,經歷的事情,比金潘等人遭遇的不知驚險多少倍,確實是累的身心俱疲。

 

  隨著火小邪睡去,大殿中,立即萬籟俱靜……靜的每個人都能聽到體內血液的流動之聲。

 

  如果有神智清醒的外人看到眼前的情景,恐怕不能相信,一群土、木、金的頂級大盜,數個賊王級的人物,紋絲不動的坐在地上,都眼巴巴的看著,看著火小邪的屁股,奈何不得,又無比期待著火小邪的屁股能動上一動。

 

  而火小邪,一睡就是一個時辰,而且不是裝的,他確實睡的很香甜。

 

  天知道他怎麼能在這種鬼見愁一樣的地方睡著的,至少金潘覺得,火小邪已經邪門到無法理解的程度了。

 

  這一個時辰,對金潘等人來說,如同過了二年。

 

  只有王孝先和百豔仙主兩人,一直深情對望了整整一個時辰,所有癡男怨女的話語,全在眼中。

 

  

 

  金潘罵了上萬遍:「火小邪你還不醒!你是只豬嗎?」之後,終於有了效果,火小邪微微一動,終於翻了個身,看著醒了過來。

 

  金潘心中又激動不已,暗自狂叫:「爺爺,爺爺,你終於醒了!萬歲,萬歲!」

 

  而火小邪砸吧了一下嘴,呼的一聲,又仰面朝天的睡了過去。

 

  金潘心中一涼,繼續不著調的暗罵:「畜生!你是我孫子!你這個畜生!」

 

  睡夢中的火小邪閉著眼睛張口罵道:「潘子,你罵我畜生?我是畜生,那你也是,你叫我爺爺,這才像樣,嘿嘿嘿,孫子。」接著又呼呼大睡,只像是夢話。

 

  金潘一愣:「莫非火小邪睡著了,反而能夢到我們在想什麼?簡直沒有天理!這他媽的是個什麼怪地方!」不過金潘馬上止罵,柔情蜜意的看著火小邪,心裡萬般讚美道:「爺爺,你快醒來!爺爺,親愛的爺爺,你孫子等你醒來救命啊,親愛的爺爺。爺爺,你念著我們不顧性命的來救你,別睡了啊,爺爺。」

 

  火小邪睡夢中張著嘴哈哈直樂,金潘內心裡發力讚頌,終於等到火小邪伸了個懶腰,坐了起來。

 

  金潘心裡山呼萬歲,眼巴巴的看著火小邪。

 

  火小邪眼睛一睜,濃黑依舊,卻向田問看來,說道:「田問,你能看見了?」

 

  田問緩緩說道:「模糊能見。」

 

  火小邪嘿嘿直笑:「你也能說話了?」

 

  「能。」

 

  「那你怎麼不叫我起來。」

 

  「讓你休息。」

 

  「嘿嘿!」火小邪仰頭看了看,「木媻啊木媻,你使人看到幻覺,如同身臨其境,卻治了田問的青盲眼,多謝了啊!」

 

  大殿裡嗡的一聲長響,竟似回應。

 

  火小邪大叫道:「喂,木媻,你打算把我們困到什麼時候?」

 

  可並無回應。

 

  火小邪還是大叫道:「什麼?永遠?你很孤獨?」

 

  嗡的一聲長響。

 

  「那你讓我們走動走動啊!我們一直坐在這裡,木頭人一樣,怎麼陪你?」

 

  又是沒有回應。

 

  「喂!聽到沒有?」

 

  可火小邪話音剛落,木媻似乎暴怒起來,嗡嗡聲大作,地面、四周的藤蔓翻滾起來,嘎嘎作響,嗵嗵嗵三聲巨響,從火小邪頭頂、左右兩側,三根數人粗的藤索噴出,直向火小邪襲來。

 

  火小邪並不避讓,直勾勾的看著藤索尖端襲來!而藤索尖端在火小邪面前一停,上下擺動不止,看樣子沒有把火小邪立即纏住的意思。

 

  火小邪嘿嘿邪笑,說道:「你被人偷走了重要的東西,所以絕對不讓我們走動,好,明白了!」

 

  嗡嗡聲不絕於耳,那三根粗大的藤索,便慢慢退了回去。

 

  再度一片寂然。

 

  「火,火……小……邪。」有輕微而嘶啞的聲音傳來。

 

  火小邪一見,竟是林婉在奮力說話,嘿嘿笑道:「林婉,你能說話了?太好了!不少事情要問你!嗯?你看起來很不舒服?」

 

  果然,林婉臉色慘白,雙目發紅,嘴唇也呈現出青紫之色,看起來竟似中毒的徵兆。

 

  「我……快要……死了。」林婉沙啞道。

 

  「嗯??」火小邪眉頭一皺。

 

  而田問一聽,身子微震,他雖能說話,動彈不得,只見他手指微微顫抖,居然慢慢將手臂抬起了幾分,但馬上又跌下。

 

  田問低吼道:「林婉!」

 

  林婉僵硬的臉上,擠出一絲溫柔的笑容,說道:「我,能活到,今天,已經是奇跡。田問,哥哥,沒辦法,沒用了。能死在你的,身邊,我,很開心,很開心啊……」說著,一雙眼睛漸漸發紅,已是無神,向火小邪看來,「火,小邪,木媻,通人性,知人心,它沒了眼睛,不知善惡,它也很可憐,你,能和木媻,溝通,你,也救救它。

 

  林婉兩縷血淚流下,極力向田問看來:「田問哥哥,田問哥哥,你會,記得我嗎?很多年前,我一直,一直跟著,跟著你,是因為,我一直,喜歡你,我好喜歡你的,哥哥。婉兒,要去了,哥哥,婉兒,好想,好想,死在你懷裡,哥哥,哥哥……」林婉聲音漸低,眼中光芒一閃,隨即熄滅,慢慢閉上了眼睛。

 

  百豔、王孝先無不潸然淚下,金潘、喬大、喬二也是眼眶中滿是淚水,所有人都明白,林婉死了……

 

  火小邪一雙黑眼中,也是微光閃爍不定。

 

  而田問,目光呆了一呆,直到聽不見林婉的聲音之後,他突然驚天動地的暴吼一聲,身子半跪了起來。田問瘋了一樣怒吼連連,每吼一聲,身子便能動一下,直向林婉爬去。

 

  火小邪大喝道:「田問,不要動!你在找死!」

 

  田問不管那許多,依舊大吼不止,終於爬至林婉身邊,一把將林婉摟在懷中,閉目大叫:「我來了!」

 

  藤蔓早就蠢蠢欲動,紛紛從地下鑽出,田問剛剛抱住了林婉,大把藤蔓已經席捲上來,將兩人纏了個結實,噗的一聲響,田問、林婉坐下的地面,生生被藤蔓撕出一個大坑,將兩人急拽入內。

 

  「你媽的!」火小邪大喝一聲,身子一動,已如一道閃電般的飛撲上前,趕在從地上鑽出的藤索襲擊之前,已撲到田問和林婉身邊,雙手一抓,大喝一聲,用力甚巨,竟把兩人硬生生從坑中拖了出來。

 

  纏住田問、林婉的藤索崩的筆直,和火小邪較力!火小邪哪肯久耗,一手抽刀,精准無比的連續挑刺,剎那間斷掉幾根藤索,將田問和林婉分了開來。

 

  那些藤索顯然對林婉更感興趣,啪啪幾響,又將林婉纏住,繼續往下拖去。

 

  田問大叫一聲:「不!」可他根本沒有行動能力,無法施救。

 

  火小邪管不了林婉,只是死死抱住了田問,向外側翻滾,脫離了最為危險的地方。

 

  而追逐火小邪的藤索也不甘休,幾乎遍地都是,紛紛卷來。

 

  火小邪把田問往地下一放,自己也不在逃,咕咚一下坐在地上,僵立不動,他體內兩套經脈,即刻把常用的一套停用,另一套隱而待發,僵硬程度比所有人更甚。

 

  百十根藤索已經碰到了火小邪的身子,卻見火小邪紋絲不動,探了幾探,居然將火小邪放過,慢慢向回退去。

 

  很快,一切歸於平靜。

 

  半晌之後,只聽田問沉聲道:「何必救我。」

 

  火小邪松了松臉部肌肉,罵道:「你死了不值當!閻王老子查生死薄,又要把你的死算在我的頭上!田問,你最好清醒點!他媽的第一次談情說愛,都是要死要活的,一起去喝孟婆湯,很開心很灑脫是不是?你這個老處男,就算要死,也不必現在為女人去死!」

 

  田問低聲道:「為何是林婉。」

 

  火小邪罵道:「你問我,我問誰啊?你覺得木媻會告訴我?這個鬼地方,根本沒有道理可講。田問,不要再發癡了,林婉已經死了,你要好好活著,你還有大事要做!」

 

  田問口氣一泄,悵然道:「何為大事。」

 

  火小邪罵道:「田問!我真要瞧不起你了!毀掉五行至尊聖王鼎,不就是你畢生追求的頭等大事?你愛上個小妞,就忘光了嗎?就要和小妞一起殉情?」

 

  田問聽了火小邪此言,長長的啊了一聲,慢慢把眼睛一閉,再不言語。

 

  火小邪罵道:「土呆子!想起來了?你幹的好事,剛才木媻放過了我,已經是第三次,而且看趨勢,木媻發作的程度愈演愈烈!我本來養精蓄銳,能接近中央的祭壇,這下可好,我也得和你們一樣傻坐著了!」

 

  火小邪見田問再沒有說話的意思,又罵道:「你還不如不說話。」

 

  有吱吱輕叫,那只九品靈貂從地面鑽出,一路向火小邪跑來,跳入火小邪懷中,它居然可以四處活動,沒有藤蔓糾纏。

 

  火小邪輕輕動了動,把靈貂抱住,說道:「咦?小小邪,木媻怎麼不抓你了?讓你亂跑?」

 

  靈貂看著火小邪,吱吱叫了幾聲,眼神中也如同人一樣透出疑惑不解的神態。

 

  火小邪低聲自語:「莫非……嗯?」邪笑兩聲,閉目思索,也不再說。

 

  大殿再度一靜,最瞭解木媻的林婉剛能說話便毒發斃命,實在太過不幸。眼下,這片木媻核心,當真沒有一絲希望了嗎?

 

  不知多了多久,一陣抽涕聲傳來,火小邪不耐煩的睜眼一看,這哭聲乃是不遠處的王孝先發出的。

 

  火小邪喝道:「王孝先,你是能說話了,還是只能哭。」

 

  王孝先哭道:「能哭,就能說話。」

 

  火小邪罵道:「別哭了,先說話!你哭什麼?」

 

  「我千辛萬苦,把火小邪你和田問帶到木蠱寨救少主林婉,你們都見面了,林婉還是死了,一番心血付諸東流,被困在這裡,不能動彈,隨時等死,還連累了百豔仙主,越想越難過,便忍不住哭了。」

 

  「你說話怎麼這麼俐落?」

 

  「我和你一起來的這裡,也該輪到我能說話了吧。」

 

  「煩死人,你老實點說。」

 

  「唉,剛才我想哭,但哭不出聲,結果突然間嗓子就開了,便能哭能說話了,可能是時間到了吧。」

 

  「時間到了?」

 

  「就和啞藥一個道理,時間一到,啞藥便失效了。」

 

  「我看不是吧。」

 

  王孝先卻並不接話,看向百豔仙主,叫道:「小貓,我愛你啊!如果我們死在這裡,來世我們再做夫妻!小貓,我一直不敢對你說,是我怕你只是玩玩我而已,見你下來找我,我就清楚了。小貓,我愛你!我成為木家弟子後,第一次見到你,你就親了我,當時我還是處子之身,嚇的幾日沒有合眼,現在想起來,很是甜蜜。第二次見到你……」王孝先一旦說起肉麻的情愛之話,也是滔滔不絕,但聽得出句句都是真心。

 

  百豔仙主情淚長流,努力的一直想說話,終於在王孝先說到第十次見你的時候,百豔仙主呀的一聲,說出話來:「乖寶!羞死我了!」百豔仙主大驚,又道,「我也能說話了!」

 

  這兩人一旦能說話,後果可想而知,兩人雖不能動,但話語連綿不斷,互吐衷腸,言語也開始肆無忌憚,很快便講到床榻之事,好像兩人認定不能活著出去,想把一切當說未說之事全部講個明白,死而無憾。

 

  火小邪是個邪人,也不阻止,任由他們兩人使勁亂說。

 

  「我受不了了!」一人高聲大罵,「我聽的要吐了!你們兩人能不能不這麼肉麻!不要說的這麼淫穢!木家人都是色鬼投胎嗎?你們可以去寫春宮了!咦?是我在罵人?我怎麼也能說話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大罵的這人,正是金潘。

 

  又聽二人齊聲叫道:「師父!哎呀!哎呀呀!能說話了!」

 

  「大西瓜!」

 

  「二子!」

 

  「大師父!」

 

  「天啊!」

 

  喬大、喬二兩人也能說出話來。

 

  金家七名衛士,隨後也啊啊啊叫著,紛紛可以說話。

 

  人人憋了許久,終能開口,頓時如同一大鍋麻雀炸了窩,吵鬧成一片。

 

  只有田羽娘、土家四宗依舊不能說話,也不能睜眼,恨的冷汗直冒,他們想不明白,連金家的衛士都可以說話了,為什麼他們不行!簡直比殺了他們還難受!

 

  可火小邪的並不輕鬆,反而眉頭越皺越緊,突然大吼道:「統統閉嘴!」

 

  立即一片啞然!

 

  火小邪目視前方,喝道:「是誰讓他們說話的!」

 

  金潘大叫:「是我們自己能說話的!」

 

  哄的一聲,又說成一片。

 

  「閉嘴!」火小邪大喝道。

 

  又是啞然。

 

  「是誰?」火小邪對著遠處叫道。

 

  「是……我……」幽幽然,嘶啞而刺耳的聲音,隱約傳來。

 

  聽到這個聲音,誰也說不出一句來,均是心頭微跳。

 

  「呃,呃呃,呃呃呃……」這不知是哭還是笑的聲音,聽的人雞皮疙瘩直冒。

 

  就見一個白髮飄飄,遮住面目,佝僂著身子的女子,從不遠處慢慢升起,搖晃著身子站了出來,正對眾人。

 

  田問厲喝一聲:「林婉!」從此女的衣著來看,分明就是林婉。

 

 


  1.jpg

 

【活動日期】 

2012年12月7日起至2012年12月28日止

 

【活動辦法

《五大賊王》天下賊術皆出五行,五大世家金木水火土,各家本事皆不同~
【金家】資金最為雄厚,以做生意為主。擅長製作機械,防盜是他們的特長。
【木家】熟知各種植物,擅長用藥、蠱和製毒,但亦擅長治病救人。
【水家】深諳易容術,擅長偵查,以買賣情報為生,掌握天下最多情報。
【火家】人數眾多,是五大世家中盜術最高的,身手出眾戰鬥力也最強!
【土家】歷史最為悠久,最早以盜墓為生。擅長土遁盜術、設置迷宮和卦象風水。

了解五大世家之後,你最想拜入哪家門下?先將「賊王世家招募貼紙」貼於您的部落格,並把你的選擇連同說明理由、轉貼連結回覆於下方留言版,即有機會獲得新書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yu137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