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對<零極限>的四句話很熟悉吧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在運用這四句話時,是否有一些神奇的改變?


我自己呢?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唸唸它,似乎心情就比較平靜

工作上不順時,念念他,就不會被問題一時困住

家人之間,也當作是一種遊戲一般在玩!

我老爸在出門也會對我媽說「我愛你」,感覺一早的氣氛就很好


萬物皆有靈,冰冷的機器也有效喔

我家的洗衣機運轉不順時,之前會報以拳打腳踢(像對投幣了卻不運作的自動飯賣機),現在會對著它唸這四句話,唸到它轉為止

感謝洗衣機雖依然會鬧點小情緒卻依舊工作,不離不棄

而我的電腦半年前掛了一陣子,朋友幫我重灌之後運轉了些時候,當中還是有無法正常開機的情形

 

這時我想到洗衣機的例子,便對著電腦開始唸這四句話,雖然不是馬上就啟動,但幾天後居然可以開始工作了

這真是太厲害了,因此就常唱這四句話給電腦聽

新狀況出現---螢幕得了亂视,重疊好多個影子~朋友說那可能是電腦太老舊,顯示卡有問題

硬撐了好一陣子,連我的眼睛都出現飛蚊症了,在農曆過年前又再次宣告罷工

這下子,我怎麼唸這四句話它都不理我~哎,你真的不醒來了嗎?!要壽終正寢?

總之,還是感恩你陪我這麼久,又撐了這麼些時日,辛苦了,謝謝你,我愛你


這就是零極限最偉大的地方「任何人」都能「自己」「輕易」實踐的方法

重複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而已

沒有任困難之處,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 我大力推薦,大家一起來用。 

不花錢,就可以所以解決所有問題, 

更能帶來心靈、精神、身體、金錢、物質等全方位的豐富,而且是沒有極限的豐富。


藍博士在夏威夷州立醫院特別病房「既不跟患者見面,也不進行任何輔導,只閱讀病患的資料」,病患卻相繼痊癒、出院!!

就只是這樣而已?真的?Why?  ?How?

作法:一個人「確實地進行清理工作」。去醫院之前在家中清理,在醫院或離開醫院後也繼續清理。

簡單來說,就是「將舊資訊從自己的潛意識中刪除」。即使是別人的問題,只要消除自己潛意識內共有的資訊,別人的資訊也可清除。

 

但看似簡單的事,卻被想複雜了。

 

現在,出版社又推出了第二部<零極限之富在工作>               

 揭露第一部所沒有說清楚的操作重點:  

*這四句話該唸給誰?該何時唸?該唸多久?

如:像我對著我的洗衣機,我的電腦唸這四句話,其實真正該唸給的是我自己,隨時隨地任何想到的時候便可以唸

*唸這四句話就會得到我們想要的?

如:我希望我的洗衣機我的電腦復活,所以我唸四句話。然而念這四句話是要做<清理記憶>用,至於它的結果,就要交由宇宙給予做適當的回應。

結果該如何,不是我們該要<期待>的。我們只要好好念這四句話做好清理即可。(這點很不容易,我之前在唸的時候是有所期待的。但我現在願意相信,那是老天爺最好的安排)


書中也有附錄<清理實踐篇>,這是我很喜歡的部份

*製作藍色太陽水~奇蹟的清理水,建議每天喝兩公升,喝下它,就能刪除潛意識中重撥的資訊。

(Q:沒藍色玻璃杯瓶,是否可用藍色塑膠杯代替?)

*<冰藍>清理靈性的,心理的,物質的,疼痛的問題及館殘任虐待的記憶~口唸(或默唸)<冰藍>同時觸摸(或想像)植物,可清理有關疼痛的資訊。

*刪除記號<x>的運用~與四句話的效果相同,對於自既潛意識中產生的資訊,在心理默唸<我要打上X記號>,同時想像X的形狀即可。能安定心情,使清理更為容易,且能提高其他清除工具的機能。

*有橡皮擦的鉛筆~但鉛筆不要削,要保持不能寫字的狀態。心理默唸<露珠>,讓鉛筆被活化為清理的工具,想像用橡皮擦那端消除問題,將潛意識中引起問題的資訊刪除。

(Q:用過的可以把筆頭切斷後使用嗎?只有沒用過的橡皮擦行不行?)


約略舉幾項供大家參考並提出我小小的疑惑,有興趣者詳情請買書來看看吧!

另外圓神書活網還有些新書導讀的訊息,有興趣的要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yu137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