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二星座物語之初遇戰神│衛亞
  • 超惡搞作家.衛亞與超人氣畫家.伊達朔弓,聯手華麗出擊!! 帶你遇見最勁爆、最顛覆、最夢幻的星座守護神

 

2012世界末日,為什麼他沒成為救世主,卻變成犧牲品?!

 

每個英雄,都是超人,只有他……是衰鬼……


初遇戰神.jpg  

   

喂!公主失蹤也不要找男的代替啊~(囧)

 

為什麼相處十七年的雙胞胎姐姐會有另一種祕密身分?為什麼地球都要毀滅了,他卻得代替逃婚的姐姐去外星聯姻?

 

為什麼那個暴力威脅、來抓替補的紅髮魔鬼使者,是傳說中熱情、認真、正義的牡.羊.座.戰.神……

 

不只被逼婚,還有敵人搞破壞、玩暗殺,這都是騙人的吧,他只是個十七歲的普通少年啊~~~

 

 

 

守護神就可以欺負人喔?這世界沒警察了嗎?(淚奔~)

 

牡羊座.阿瑞斯:

 

親衛隊,第一位平民考上的守護神,艾美拉斯星第一騎士,性格暴躁,三分鐘熱度,最討厭別人違逆他。

 

 

 

金牛座‧歐羅巴:

 

紀錄官,手上時常拿著星象圖文書,性意外固執且口是心非,口才犀利,決定好的事不達目標絕不罷休,有點小氣,是個有點孤僻的人。

 

 

 

雙子座.馬久里:

 

傳令使。外表看起來像個可愛的小正太,總是以牲畜無害的笑容降低對方防備,事實上卻是個不折不扣的闖禍精。

 

 

 

巨蟹座‧海格里斯:

 

治癒神。平常是個好好先生,對人和善,但只要踩到地雷將會開啟地獄復仇模式。有輕微憂鬱症,總擔心著天何時塌下來。雙色之瞳是海格里斯的最大特徵。寵物是超巨大蠶寶寶。

 

 

 

獅子座.阿波羅:

 

艾美拉斯最華麗的祭司,外號「人體調色盤」,極嗜甜食,喜歡孔雀。個性一針見血,喜歡在別人傷口上撒鹽。

 

 

 

處女座.漢密斯:

 

忍者,暗殺高手。囉哩八唆、做事龜毛兼完美主義,絕招是能隨時隨地陷入昏睡,對王的忠誠度極高。與阿瑞斯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

 

 

 

天秤座.普羅米修斯:

 

天才設計師,表面優雅,其實狂愛cosplay到走火入魔的地步,說穿了就是個有變裝癖的守護神,最愛惡整自己的副官。

 

 

 

天蠍座‧黑帝斯:

 

謀略家。有狐魅的金瞳,當他是原先的自己時,陰森又帶著高貴,當變成另一個膽小鬼時,一有風吹草動就害怕的躲起來(還會推同伴出去受死)。擁有開通天地的第三隻眼,俗稱「神之眼」。

 

 

 

射手座‧朱彼得:

 

神使者。見異思遷的花蝴蝶,花俏程度僅次於阿波羅,最長交往紀錄三天、最短十秒。厭惡一成不變的舊規,懶惰、不務正業是他的專長。

 

 

 

魔羯座‧薩登:

 

預言師。對於喜歡的人相當的好,但只要是敵人立即變成可怕的刺蝟,不斷毒舌攻擊。討厭滑溜的東西,特別是地球上的蚯蚓和蜈蚣,很愛說教。

 

 

 

水瓶座‧烏拉諾斯

 

地獄王。銀髮銀眼的少年,掛著一副超厚大眼鏡,平時不修邊幅,非常有智慧但卻特立獨行,喜愛鑽研機械及製作惡作劇小玩意,是阿瑞斯最頭痛的人物。

 

 

 

雙魚座‧尼普琴:

 

重生者。人如其名是個天生音樂家,粉紅色長髮從背影看去常被誤認為女性,但實質是名吟遊美男子。性子剛烈,多愁善感,曾為一朵枯萎的小花而落淚,總之是個多情且重感情的人。

 

 

 


 2.jpg  

      

衛亞Weiya


生於春暖花開的3月26日。早餐沒有三明治跟紅茶就不能活。掃書為人生一大趣事。沒有電影、美食和書本,就沒有衛亞。

谷山紀章的歌是我的靈魂。

衛氏語錄:「如果得不到全部,我連一丁點也不想要。」

部落格:http://yayachen0326.pixnet.net/blog

 


3.jpg

 

第一章 失蹤的新娘候選人─in Earth

 

  時間:地球曆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下午三點零九分。

 

  天空被一大片烏雲遮蔽,他抬頭,第三度看著高樓牆上的大鐘指著三點零九分,米洛有些出神地看了一會兒。

  不過有點奇怪,分針好像停留在三點零九分不動很久了,是他的錯覺還是大鐘壞掉了?


  米洛望著四周,驚奇的發現除了自己之外,周圍…不,是所有的人都靜止不動,那個才剛要咬下第一口麥香魚漢堡的男生正張大口,就這樣一直維持不動,嘴不會痠嗎…

  難道又是什麼搞笑節目?惡整他的嗎?


  上個月他才被整過一次,全校同學都看到他那張被放大的驚恐照,怎麼又來了?

  「喂,我知道你們是『娛樂笑一笑』的工作人員,我不會上當的!」

  沒人回應,除了自己,這裡沒有任何一個「有動作」的人。


  「奇怪,難道我在夢遊?」

  莫非太常幻想能在他平凡的人生中出現不平凡的事,所以他的周遭跟著開始不平凡了嗎?但這也未免…太勁爆了點。

  時間停止了。


  「咦?」

  米洛回頭,周遭靜悄悄,只有他自己的呼吸聲陪伴著他。

  剛才是誰在說話,好像有個聲音很好聽的男人在他耳旁說話,但左右兩邊除了靜止不動的人群和車陣外,沒有任何人在他身邊。

  時間果然有問題嗎?其實他一直覺得自己回到「昨天」了,但因為這想法太「科幻」,導致米洛完全不想深入思考這個問題。


  小鬼,專心點,敵人來了—

  「啊?敵人?」

  突然,米洛感到背脊有些發寒,他下意識轉頭,看見一個全身黏呼呼的人形體站在他面前,露出一臉陰森的笑容。

  他迅速回頭,細細回想剛才看見的東西。


  那個人就像全身被漿糊塗抹一樣,如果拿一個奶油蛋糕舉例的話,他身上的漿糊分量差不多是一個蛋糕上的奶油那麼多,從裡到外,毫不馬虎。

  「妳就是克萊兒嗎?」

  克萊兒?

  他記得姐姐的英文名字也叫克萊兒,但是叫克萊兒的人這麼多,他也不是姐姐,隨便亂回答好像都很不妙,重點是—這東西是在問他嗎?


  「妳就是克萊兒嗎?」

  黏呼呼人形再問一次,米洛嚥下口水,先是倒退幾步後,不管三七二十一拔腿就往前衝。


  他越跑越深信西門町這條熱鬧的街除了自己,每個人都停止動作,他懷疑他們有在呼吸嗎?那個咬漢堡的男生等一下嘴巴一定合不起來…

  「可惡,窮追不捨!」


  米洛越衝越快,簡直像逃命一樣的跑,那東西不停飄來一種噁心的味道,讓他想騙自己那東西已經消失也很難。

  現在才下午三點多,天色這麼暗也超奇怪的,但他沒時間想這些詭譎的突發狀況,因為那個黏呼呼人形居然將他經過的每一片玻璃都給砸得粉碎。


  「哇啊!」

  米洛閉著眼往前衝,他不敢去想那玩意兒到底是用什麼東西打破他經過的每一片玻璃,是手?是腳?還是什麼?舌頭嗎?

  手臂傳來刺痛,他的肩膀不知何時插入一片碎玻璃,將近十公分的血痕讓人怵目驚心。


  咬著牙將玻璃碎片拔出,但米洛隨即想起如果把玻璃拔出的話,血會不會噴得更多?電視都這麼演的。

  「啊…果然越噴越多。」

  事實證明,電視影集裡的槍戰場景,有時是對的。


  又不能把碎片插回去,米洛邊跑邊把沾了血的玻璃丟掉,完全不敢回頭的他拼了命的衝到轉彎處,他感覺那東西離自己越來越近,甚至連他身體也開始有種黏呼呼的不舒服感覺了。

  不要靠近我啊漿糊!米落在心底哀號。


  「妳就是克萊兒嗎?」

  黏呼呼人形那種單調的鬼魅聲出現在耳邊,跟剛才那個好聽男聲差真多。


  他實在很不想回答,但不回答又怕對方永無止境地問下去,甚至晚上作夢都還會夢到這一句。

  「呼…呼…對啦!我就是克萊兒,你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雖然米洛和姐姐長得很像,但他畢竟是個男孩子,哪有可能用克萊兒這麼女性化的名字?這個黏呼呼人形是不是哪裡有問題,他胸部是平的耶!

  人形突然出現在他面前擋住他的去路,米洛趕緊煞車,轉頭就想跑,但已經來不及了。


  後面…居然沒有路?

  「怎麼可能,我剛才明明從那裡跑過來…」魔術表演?催眠大法?可惡,騙不倒他的!一切都是幻覺。

  「克萊兒公主,不好意思,妳得在這裡受死。」


  既然不好意思為什麼還要他受死?還有噁心的黏呼呼人形為何要喊克萊兒公主?他找的克萊兒該不會真的是姐姐吧?

  而且他發現一件事,這傢伙居然真的相信他是克萊兒。


  看看他的胸部!是平的呀!你不會分辨男生女生嗎?

  黏呼呼人形舉起黏呼呼的手後,米洛親眼目睹那隻手突然變成刀片,比他媽媽常用的那種菜刀、西瓜刀都還要鋒利…


  呃,他不知道別人的媽媽會不會用到西瓜刀,可是他們家切西瓜的時候,媽媽都會拿西瓜刀來切,然後就會被爸爸阻止,最後兩人開始吵架,他每次都很怕經過廚房

就怕那把西瓜刀會突然飛出來砍到自己。


  「你、你為什麼要殺我?」米洛退到角落,驚恐地問。

  他只是個很平凡的十七歲高中生,安分地過著平凡的日子,怎麼這麼快就要被做掉投胎奔往下一世了?


  不要!他不要這樣就結束!而且他也不要這種不平凡的遭遇啦—

  「我們致命誘惑星絕不能讓公主與艾美拉斯星進行聯姻,為了不讓艾美拉斯王的計謀得逞,所以,妳必須死。」

  「…啊?」


  什麼致命誘惑星和艾美拉斯星的聯姻?這傢伙到底在說什麼?完全聽不懂!

  米洛深吸一口氣,看著就快朝他揮過來的刀,他心想一定得在死前說出一句讓人印象深刻的遺言。


  他閉上眼,大聲喊著:「你全身都塗滿漿糊,這樣鼻孔有辦法呼吸嗎?」

  「…

  慘了,反效果。

  「受死吧,克萊兒公主!」

  「對不起啦,我不該問鼻孔這件事的!」


  當那把一看就知道能瞬間將他脖子切成兩半的刀朝他砍下時,米洛緊閉雙眼,默默希望下輩子投胎轉世後,絕對不要取克萊兒這個名字,也絕對不要隨便承認

有的人還是不會分辨女性的A罩杯跟男性平坦的胸部這件事!


  突然,他感到周圍非常炎熱,比臺北最酷暑的三十九度還悶上大半,張開眼,熊熊的紅色火牆包圍他的四周,就像結界一樣阻隔了黏呼呼人形的攻擊,唰唰兩聲,人形手中的刀片被火燒焦一半。


  「這是…唔!」

  米洛被紅色的披風遮住視線,他抓住那披風,感受那股和太陽一樣溫暖的熱能正神奇驅離他體內的寒意。

  「好溫暖。」


  抬眸,一個男人穿著和他完全不同的衣服,應該說和地球上所有普通人都不會雷同的衣著打扮。

  比較像奇幻或科幻電影裡會出現的騎士穿著,但是身上還有些鋼片、盔甲之類的東西,閃亮亮的看起來很氣派。


  「小鬼,那個拿好,它能暫時幫你驅逐體內寒氣和治療傷口。」

  站在前方的男人側著頭,紅眼盯著米洛的臉龐,像在確認什麼似的揚起微笑。

  「哼,真的挺像的。」

  「什、什麼挺像的?」

  「你不用知道。」

  「…


  男人噙著滿意的笑,這下不用擔心被責罰了,這小鬼長得跟那女人簡直一模一樣,除了胸部平了點,唔…沒關係,艾美拉斯星的豐胸手術零風險,成效也不錯,絕對品質保證。

  「你說的『那個』是指披風嗎?」米洛狐疑地問。


  「對,吸太多致命誘惑星的臭氣,會變得跟那傢伙一樣噁心。」

  咦?又是致命誘惑星?

  「你是說…會變得全身黏黏的?」

 

  除了鼻孔能不能呼吸之外,他其實還想知道睡覺時,那人形的身體會不會一直黏著床鋪?這樣遇到地震什麼的很方便耶,至少睡到一半不會無緣無故掉下床。


  男人翻翻白眼,不悅地說:「小鬼,別想些有的沒的,這種噁心的東西已經死了幾千年,不用呼吸更不用睡覺。」他想了想,接著補充:「還有,不用洗澡。所以不要問。」


  「咦咦?你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好厲害!這不就跟暮光之城的吸血鬼一樣嗎?有讀心術耶!超酷。


  「那是因為你手上拿著用我的血製成的披風,我才能接收你腦內亂七八糟的鬼東西。」

  暮光之城是什麼東東?還有吸血鬼…是某種吸血的昆蟲名字嗎?蚊子?

  「咦咦?血?血!你說這東西是你的血做的?太驚人了!」

  「別一直咦,還有,別吵!」


  男人往米洛的後腦敲去,接著紅眼盯著那具黏呼呼人形,露出陰森的冷笑,不耐地說:「致命誘惑星的低階雜種,竟敢破壞我的好事,活得不耐煩嗎?」

  米洛突然想起剛才有個聲音在他耳邊晃過,原來就是這個紅髮紅眼的暴力男,那麼溫柔的聲音…那麼溫柔的聲音…嗚,跟本人一點都不像啦!


  「還真抱歉喔,我一點都不溫柔。」

  「呃…」又聽!「啊,對了!請問你知道今天是不是已經過了一次了?」這人看起來很不一樣,想必知道一些內幕八卦吧?

  「…啊?」男人看米洛的表情就像看個白痴一樣的嫌惡。


  「呃,我是說…今天明明是昨天…我覺得今天好像過了兩遍一樣,我現在應該是活在明天才對,唔…真的好難解釋喔!總之,我以為我現在應該是去租書店還一本有關外星人的漫畫,那本挺

好看的,內容是說外星人為了拯救地球而與地球人交易的故事,可是又莫名其妙跑到昨天來了…


  米洛驚覺平常不太與陌生人說話的自己今天居然這麼多話,他摀住嘴巴,小心翼翼地抬眸看著正居高臨下盯著他的紅髮男人。

  只見他微微揚起唇角,男人似乎在笑,但由於笑得太有魄力,導致米洛連吭都不敢吭一聲地將視線移開。


  「不錯嘛,居然也有像你這種感覺敏銳的地球小鬼,真讓人大開眼界。」

  男人站在他面前並彎下腰,對米洛來說,他是完全無法忽視的強烈存在。

  他將臉湊近米洛,充滿玩味地道:「克萊兒公主的雙胞胎弟弟…請多指教!」


  咦?怎麼連他也喊他克萊兒公主…不對,他說的是「雙胞胎弟弟」,不、不會吧!

  「檢測完畢,您是艾美拉斯星的紅火星牡羊座,阿瑞斯大人。」


  「檢你個死人頭!看我這張臉還不知道嗎?孤陋寡聞的傢伙,給我去死吧!」

  這個全身都跟紅色有關的男人說完後,不知什麼時候從手心變出一團比他身形還高的熊熊烈火,憤怒地將火柱直接往敵人身上砸去。


  米洛心裡想,絕對不要忤逆這個人,除了脾氣不好之外,一不爽就會開扁人。

  火焰直接命中黏呼呼人形,米洛聽見一聲驚天動地的慘叫,疑惑那個被火燒的人形為何連閃都不閃?


  「閃不過的,與其浪費體力還不如直接死掉算了,反正這也不是實體。」

  阿瑞斯冷哼,踢了踢地上的焦黑屍體,還流出熱呼呼、黏踢踢的濃稠液體…那團黑色的東西是血嗎?好噁。


  「致命誘惑星的傢伙都很卑鄙無恥,不敢光明正大把實體帶來跟我挑戰,哼!」

  誰敢跟你挑戰啊?


  這麼暴力又那麼強悍,簡直跟魔鬼一樣,放把火就把這裡夷為平地,有哪個白痴會把實體帶來給你燒一燒,又不是中秋節烤肉…

  一拳往他腦袋爆擊,阿瑞斯搶回米洛手中的披風,冷冷地說:「真是無趣的低階雜種,沒有厲害一點的角色嗎?」

  …拜託,這裡是地球,要打請回自己的地方打好嗎?這位魔鬼兄弟。


  阿瑞斯凶狠一瞪,米洛立刻閉嘴。不過隨後他又忍不住問:「奇怪,我身上又沒有披風,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你果然有在想什麼…這顆短命的笨人類腦袋!」

  「好痛好痛!等、等等啦!會痛—


  阿瑞斯扭了米洛可憐兮兮的腦袋瓜,冷哼一聲後掃過四周,幾名和他穿著差不多、但明顯質料略遜一籌的黑衣男子半跪在地,頭低得不能再低…

這讓他想起一直沒完結的「柯南」裡那些黑衣男子的造型。


  「終於到啦?你們幾個動作還真慢。」

  「對不起大人,恕我們來遲!為了破除黑色誘惑結界,浪費了些時間。」

  「那種雕蟲小技也要浪費些時間?你們乾脆重新投胎算了!動作跟烏龜一樣。」


  米洛心想,一定不是他們動作太慢,而是這個紅眼紅髮叫阿瑞斯的魔鬼手腳太快,看起來像陣急驚風似的,個性一定也很急躁。

  又招來可怕的紅瞳一瞪,米洛趕忙裝沒事地四處張望。


  「那小鬼身上的寒氣驅逐得差不多了,先把他帶回去,順便將這裡的時間回歸原狀…唔,現在是三點零九分啊?不錯的數字嘛~」

  「咦?回歸原狀?時間果然有問題吧,我的直覺果然沒錯!欸…等等,你們要帶我去哪裡?我想回家耶…


  鬧了這麼久肚子也餓了,還有國家地理頻道也要開始了,今天是解析恐龍為什麼會滅亡的專題,他等很久了說。

  「哼,看來有個小鬼還搞不清楚狀況。」阿瑞斯笑得一臉陰森,看得出俊美的臉上多了幾條暴怒青筋。


  他瞇起眼說:「如果你的頭不想被扭掉的話,最好乖乖閉嘴跟我走。」

  「…我知道了。」

  嗚,惡勢力啦,唉…超沒志氣。

  

  平凡的少年,此刻的際遇卻相當不平凡。


  被阿瑞斯用惡勢力威脅到這個和皇宮一樣華麗的地方已經過了幾小時,除了派兩名黑衣隨從在不遠處監視他之外,米洛就這樣一個人端正地坐在金碧輝煌且看起來好像很貴的椅子上

直挺著腰,連動都不敢動一下。


  …是說,好累啊,這種童子軍的姿勢要維持到幾時?


  等了許久,鐵靴踩上大理石地板的回音繚繞在整座大廳內,那急速的步伐一聽就知道是某個恐怖魔鬼發出來的噪音。

  米洛正襟危坐,雙眼直視著前方,聽著越來越快的心跳,倒數身後男人接近自己的時機,十五、十四、十三、十二、十一…


  「小鬼,坐這麼挺幹嘛,很緊張嗎?」阿瑞斯的聲音突然在耳旁響起,嚇得米洛重心不穩地跌坐在地。

  「哇啊啊!你、你是怎麼出現的!剛才明明—」還有十步遠啊!

  「哼,蠢斃了,你以為我阿瑞斯是什麼人?」


  理所當然跩起來的紅髮男人揚揚手,一把黃金做的椅子和茶几立刻出現在他面前,他帥氣地坐了下去,並高傲地將腿交疊在桌上。

  「…怪人。」

  「你說什麼?」瞇起眼,阿瑞斯青筋湧現。

  「沒、沒什麼啦!」


  米洛在確認身上沒有阿瑞斯的血披風後,才敢偷偷在心底罵了幾句,他接著問:「請、請問我可以知道有關那個『克萊兒』的事嗎?剛才的黏呼呼人形因為把我誤認成克萊兒才想殺我,我—

  阿瑞斯很快地出現在米洛面前,充滿力量的手腕用力抓住他臂膀,米洛吃痛叫了聲。


  「好痛!」

  「小鬼,你知道嗎,我這個人很沒耐心,特別討厭像你這種愛打破沙鍋問到底的傢伙,麻煩透了!」


  面對巨大的壓力,米洛平時絕不會吭聲的,但此時不知哪來的勇氣,或許是事情從頭到尾都在他不明不白的情況下莫名其妙地發展開來吧!真讓人心煩意亂…


  先是打亂他規律的生活不說,還強迫他非得接受這些奇奇怪怪的後續,被冠上「好人」名號多年的米洛正瞪著阿瑞斯,儘管手臂吃痛、儘管他覺得眼前的人可怕得要死,他也不在乎了。


  「為什麼不能問?我根本不知道自己為何要出現在這、接著要去哪裡、那邊有什麼東西在等著我、會不會又有哪種可怕的漿糊人形追著我要殺,請問我為什麼不能問?我、我也有人身自由權!」

  米洛說完這一大串話後,心中後悔死了。


  什麼人身自由權啊!米洛,你恐怕還沒奪回那見鬼的自由權,頭顱就先落地了吧?哪有一個手無寸鐵的人質跟凶惡綁匪大聲嗆聲的啦!


  除了空氣沉重得像有幾千公斤的鐵球往他身上砸下外,這個抓著他手臂的男人此刻的臉色非常、非常的鐵青,而那雙紅眼遠比電動玩具裡的魔王還要恐怖…媽呀,好可怕!


  「…你說什麼,小鬼,你在對我嗆聲嗎?」從他喉嚨發出的問句比死神的鐮刀還要鋒利。

  不!完全不是你想的那樣,阿瑞斯大人,請當我瘋言瘋語吧!

  「對,我是在嗆聲沒錯!請你回答我剛才的問題,否則我絕對不會跟你走。」

  不—不是這樣!

 


  1.jpg

    

 【活動日期】 

2011年11月14日起至2011年12月5日止 

 


【活動辦法 

 

當世界末日降臨,12個星座中,你最想要誰當你的守護騎士呢?為什麼?

在下方留言寫下你的答案,就有機會獲得《十二星座物語之初遇戰神》小說!


獅子座.阿波羅: 個性一針見血,喜歡在別人傷口上撒鹽~這個讚,因為我怕得罪人,所有有時會敢怒不敢言,有這個守護神在,可以幫我一吐微快,且針針見血,夠力道!避免我得內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yu137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