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離開之前》試讀活動】
還記得讓你捧腹大笑,但卻又同時感傷心碎的《如果那一天》嗎?擅於黑色幽默的《如果那一天》作者強納森‧崔普爾即將在11月推出笑中帶淚全新作品《在我離開之前》。
春光出版強力徵求喜愛閱讀的30位讀者搶先閱讀《在我離開之前》,將寄送精美裝訂試讀本供入選者閱讀,閱畢請在個人部落格或臉書網誌上貼出500字以上心得(使用臉書網誌者需同時發表在塗鴉牆&公開)。如期繳交心得者,即可獲得《在我離開之前》新書乙冊!(中文書封製作中)

【新書簡介】
有時候最難熬的,不是孤單一個人,
而是你很清楚,
即使你離開了,你的家人也不會有任何感覺……

《如果那一天》作者最新感動催淚作!
派拉蒙影業以七位數高價買下版權,即將拍成電影!

在別人眼中,席佛就像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那壞壞的男孩特質、溫柔的眼神,總讓女人忍不住想要親近
可在他自己看來,他不過是個擁有失敗人生的可悲中年男子
頂著過去的明星光環,卻連妻子也留不住,
更別提不到三週後,他的前妻就要跟別的男人再婚,
而那從不肯主動叫他一聲老爸的十八歲女兒,還跟他說她懷孕了,
不知是幸還是不幸,
他昏倒後再度睜開眼,醫生宣布他動脈剝離,不是開刀就得等死,
坦白說,撇開這位醫生正是即將娶走他前妻的傢伙不談,
他還真覺得就這樣離開也不錯,至少不會有一堆煩心事等著他,
只不過,他真能就這樣捨棄一切,沒有半點遺憾嗎……

【作者介紹】
強納森‧崔普爾(Jonathan Tropper)
國際知名的暢銷作家,以辛辣的幽默、對家庭危機和使壞男人的深刻描繪廣受各界好評。目前已有五本小說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榜:《Plan B》、《The Book of Joe》、《Everything Changes》、《還會有人愛我嗎?》以及《如果那一天》,並曾榮獲美國獨立書商協會(BookSense)選書、理查與裘蒂圖書俱樂部(the Richard and Judy Show)選書,其作品已翻譯超過二十種語言。作者同時也擔任HBO/ Cinemax頻道影集「竊盜警長」(Banshee)的劇本創作、協同創作與執行製作人,該劇於二○一三年年初首播。

【各界好評】
*「將家家那本難唸的經在細膩與荒謬中徹底展現。」──《時人雜誌》(People Stylewatch)
*「作者平易但充滿才情的筆下總是妙趣橫生……一本讓人哭又讓人笑的好書。」──娛樂週刊

*「將家家那本難念的經在細膩與荒謬中徹底展現。」──時人雜誌
*「關於男人的慾望、憤怒以及可愛之處的動人小說。」──華盛頓郵報
*「充滿巧思、敘事生動、機智風趣。」──美聯社

【招募時間】
1.試讀報名時間:2013/08/26(一)~2019/09/08(日)
2.入選公佈時間:2013/09/10(二)前於此活動頁公佈,並寄出通知信。
3.試讀本寄出時間:2013/09/12(四)
4.心得繳交截稿日:2013/10/13(日)24:00前

【招募辦法】
1.請先按「讚」加入金石堂網路書店-非讀Book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ngstonefb
2.請來信至stareast_service@cite.com.tw,信件主旨請註明:「我要參加非讀Book《在我離開之前》試讀活動」並附上您的姓名、筆名或暱稱、聯絡電話、收件地址(請標明郵遞區號)、電子信箱、blog網址及blog名稱,即完成報名手續。
3.收到試讀本後,請於2013/10/13(日)24:00前完成讀後感想,並完成下列步驟:
(1)請在您的blog發表關於《在我離開之前》的閱讀心得,字數500字以上。
(2)請將心得word檔及發表網址寄stareast_service@cite.com.tw,信件主旨並註明「繳交非讀Book《在我離開之前》試讀徵文」
(3)請將心得網址貼至「非讀Book」本試讀活動留言發佈。
4.完成上述步驟者,於新書上市後一個禮拜即可免費獲得《在我離開之前》新書一本。
*若你已經在相關試讀活動網站看到試讀消息且寄出報名表,請勿重複報名! 


【注意事項】
1.春光出版將斟酌決定入選參加試讀活動人選,同時保留相關活動內容變動的權力。所有報名此試讀活動的email,皆會一一回信告知,若未收到通知,歡迎你來信詢問(服務信箱:stareast_service@cite.com.tw)。
2.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證屬實,將立即取消得獎資格。如有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則須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3.文章皆同意授權做為春光出版及金石堂網路書店行銷使用,主辦單位有權將文章運用於《在我離開之前》系列之相關文宣,或刊載於「春光出版」粉絲團、部落格上。
4.參加者僅限居住於台、澎、金、馬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yu137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