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最近是否曾經看過什麼精采的表演嗎?2010.12.16
為了想看果陀〈17年之癢〉的表演
另外也實踐一下象神迦尼薩出的課題
~【讓別人免費為你服務】:
所以參加果陀徵文
用「寫作」交換「票券」


昨接獲通知,獲獎了,雖不是原先預期的贈票
但依然很開心~【我沒有得到我要的,我即將得到更好的】

感恩

這讓我想到:耶誕節快到了!
去年的耶誕節與家人去看了~如果兒童劇團的<誰是聖誕老公公>

故事簡介:
葉老頭是南瓜鎮最小氣的老頭,他在聖誕夜前一天被莫名其妙的派任作聖誕老公公。
原來,這世界上每一年都有500老先生或老太太要幫助真正的聖誕老公公發禮物,他們都是聖誕老公公的分身。
葉老頭脾氣很壞,做人又古怪,卻在發禮物的過程中,發現自己在大家心目中是個貪心、小氣、不關心別人的壞人;
他更驚訝的發現,由於自己的疏忽,錯過了生命中和朋友、情人、家人可以分享的美好時光。
就在他送完所有禮物之後,才發覺他擁有最貴重、最珍貴的並不是金錢或名氣,而是美好人生時光。

雖是為兒童而準備戲劇
但我這個大人看得也是津津有味的,還流了幾滴感動的淚水
~「禮物正在打包」
你準備接受禮物了?
我隨時都準備好要接收禮物喔!!

也期許自己~隨時有機會也可以「當別人的聖誕老公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yu137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