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這本書我在前年就曾讀過~

由喬瑟夫‧莫非博士教我們運用內在積極正面的潛意識萬能力量,他是獲得信心、事業、財富、健康、情感的一切泉源!

只要跳脫阻礙進步的觀念與情緒,逃離思想中可怕的牽制力量,習得洞察世事的能力,將生活夢想和現實努力結合,更能將書中技巧具體應用在日常生活中,進而激發自由、快樂、安寧、平和的活力智慧,創造充滿奇蹟、榮耀和成功的黃金生命。這不也與最近廣為風行的暢銷書《秘密》所要告知我們的是同一件事嗎?

真的好巧喔!?

亨利福特說:你說你能或你不能,都是對的,重必實現。

許願精靈說:你的願望就是我的命令。

既然「心想必會事成」,我們該想好的還是想壞的?我們想要過富足的人生還是貧乏的人生?我們要健康還是病痛?

我想要阿!但是……

一個「但是」之後,往往是負面的想法、負面的能量,讓我們往恐懼走、往懼怕鑽。因此我們求到的通常是我們不想要的。

真是弔詭阿!!

想要的勇敢說出來、努力的要它!

你敢嗎?

若是是的,你就有機會得到了!

分享「心想事成的秘密」網站給大家,希望與我有緣的人可以去看看。

http://www.soultw.com/st/

如果你不小心來到我這,又看完這篇文章,也許有某種吸引力能量正在你我間流竄,可以的話也交個朋友分享一下囉!

有機會再將許願文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yu137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