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繪本作家,幾米出新書了

配合《星空》的上市,大塊文化也推出活動

有興趣可以一起來參與喔

http://www.locuspublishing.com/blog/jimmy/?p=33

幾米的圖,能夠勾起什麼樣的故事,盤旋在你腦中?

這裡有三幅從書中抽出的圖,我們來做個小遊戲:

請先仔細端詳這三張圖,然後,把它們說成一個故事!

 

以下是我的故事

不見了~不見了
幸福不見了
翻遍桌上泛黃的畫紙
抖落了幾扇羽毛
留白,獨缺幸福的存在
我該何處去找尋???


紅…紅…紅氣球耶
surprise~
你從哪裡來?
你剛完成何種任務?
喜宴上的哨兵
運動場的戰士
生日趴的小丑
遊樂園的天王
還是……
喂,等等~
你要往哪裡去?
你可曾遇見我的幸福?

咦~窗裡的人是誰??
如此沈浸、如此熱情
如此認真、如此專注
一心打造屬於自己的世界
完全不知道我正注視著他
看著~畫著~想著~
紅橙黃綠藍靛紫
慢慢地勾勒著青鳥的故事
紅橙黃綠藍靛紫
點綴著瑰麗奇幻的幸福王國
想著~畫著~看著~

啊~原來
我看見了幸福,也遇見了自己

感謝幾米,讓我跟著你的畫一起說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yu137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