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是不是那裡誤會了?

 

若不是已接獲這個試讀的機會,到書店我大概不會對這本書出手,因為它的封圖怎麼看都覺得不對我的年齡!(雖然我很想號稱自己才18啦)就是因為出版社有非常有誠意地送來包有膠膜的新書,這看似「有點烏龍的任務」還是得鼓起勇氣、硬著頭皮,衝、衝、衝~!

 

好個茅田砂胡,一出場男女主角就氣勢驚人;好個潔思敏,一開口「我請你喝一杯吧!」對凱利就已拋出邀請。兩人各自運用過人的「眼力」蒐集、確認情報,尤其凱利的右眼是具有能穿透物體表相、窺見物體內部,並感應各種電磁波的超功能性義眼!而精明的頭腦就像兩人的身材一般(196與191公分的身高),令人咋舌且勢均力敵。

 

為了解決父親遺囑所衍生的問題,為了維護繼承權益又不願被迫放棄擇偶權,庫亞帝國財團的繼承人潔思敏必須要找一個「冷靜有自信,不受財團所迷失、不與財政國機關有往來,身懷絕技又頑強殺不死的,絕對值得充分信賴」的男人,將「契約婚姻」當成生意來交易---「保證合理報酬,又有期限」,於是神出鬼沒的海盜王凱利就成了唯一的最佳選則。

 

提案雖然優渥,但擁有自尊的男人豈肯輕易點頭被包養呢?女王當然不是省油的燈,未達目的誓不甘休,「如果我說我抓得到你呢?......如果十小時之內我抓得到你的話,就請你乖乖任命,在這上面簽名吧?」,嘿嘿,海盜最喜歡冒險挑戰了,這招雖是險招,想必很對海盜的味。逃吧,逃吧,「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況且沒有三兩三豈敢上梁山。

 

哎呀呀~好個茅田砂胡啊,讓我熱血都沸騰了起來!不只那極人性、愛美、怕羞、愛角色扮演、有自由意識「瘋狂戴安」令人印象深刻,潔思敏駕駛完全沒防禦功能的「女王鋒」勇闖宇宙、破「門」而入更令人驚艷,隨後揭示的軍人身分與英勇戰績更是令人嘖嘖稱奇---「亂來」與「沒常識」是庫亞大㷉(潔思敏)的代名詞。當然凱利也沒閒著,為了配合新身份得做「美容整形」變臉,還有專人幫忙做「整體造型」宛如超級糢特兒。

 

總之,在衝進《緋色魔法使1》後就跌入驚奇連連的故事裡,欲罷不能,一點年齡的限制也沒有!!真開心能夠有這機會見識到茅田砂胡筆下的奇幻宇宙冒險故事,不知這對「契約伴侶」在接下來的一年裡還會有什麼驚人發展?據說兩人有了「愛的結晶」?那是否得自動續約呢?哈哈,好有趣喔,超極期待《緋色魔法使2》的,我要繼續衝~囉!大夥兒,跟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yu1374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